防毒NOD32 4.0的ekrn.exe會不斷上下傳 關的起來嗎?



贊助商連結


pcvhaha
2009-08-11, 09:49 PM
防毒NOD32 4.0的ekrn.exe會不斷上下傳 關的起來嗎?

ekrn.exe好像會隨你使用 上下載流量做一樣的上下載 監控病毒

我去設定把web存取防護關了 但沒用 一樣會上下傳 threaxxxx.net也關了 但沒用 一樣會上下傳

要關那裡才會停止ekrn.exe不斷上下傳呢?

謝謝



http://hope11188.pixnet.net/blog/post/24910809
.另外ESET的THREADSENCE技術會監視部分程序的下載數據。其現象就是用迅雷下載時,用其他網路流量監視器會看到EKRN.EXE文件的下載速度會達到總速度的一半,這是因為NOD32進行了數據掃瞄。這時在迅雷裡看下載速率則是峰值 208KB(ADSL峰值)。所以你在你的網路流量監視軟體裡發現EKRN.EXE在你觀看電影的時候會佔到100KB的下載速率不用擔心。因為它把數據分析以後,還是會傳送給你的最終程序的。 就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牽涉到用戶隱私的問題,而它的協議裡卻沒有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