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蘭雨節-冬山河親水公園的韓國亂打秀表演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9-07-29, 11:43 PM
雖然蘭雨節幾乎就是童玩節換湯不換藥的活動,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住在宜蘭也已經快10年了,卻從來沒有去冬山河親水公園,體驗什麼童玩節的活動過。不過這次因為鄰居正好是活動的承辦人員之一,而且這次蘭雨節除了武荖坑要收費外,其他的園區目前都是免費的。在這個前提下,就去體驗了一下免費的冬山河親水公園的活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跟大家宣傳一下啦。(要玩一些玩水設施,要去武荖坑園區玩,親水公園內只有水池可以玩水,今年沒有給小朋友玩的一些玩水設施)

昨天7/28日去冬山河公園看了一下蘭雨節的活動,覺得不錯,跟網友宣傳一下,免費不用錢的啦。

目前宜蘭蘭雨節期間,只要在17:00以前進入冬山河親水公園園區,是不用買門票的。而且到羅東後車站,有免費的接駁車,是很棒的遊覽車喔!直接開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內。回程一樣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回羅東車站,30分鐘就有一班車,下午1:30之後才有。從武荖坑遊玩結束,也有往羅東車站及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免費接駁遊覽車。

冬山河親水公園從17:00開始,每個整點就有表演活動,一直到21:00。昨天一口氣看了3個表演,每個表演約30分鐘。其中最好看的應該算是 19:00的韓國亂打秀,每天的表演時間都是19:00。朋友跟我說的,這個韓國亂打秀國外演出票價是40元美金,台北曾經有過這個韓國亂打秀的演出過,票價最低要900元,最高2500元。所以就算花一趟台北到羅東的車票,來看這個韓國亂打秀也值得。不過這個韓國亂打秀,只表演到7/31日。8月份又換其他的表演團體了,網友要看趁早啦!我也是太晚才知道,不然可以早些告訴網友。

順便再提一下,8/1,8/2日是羅東藝穗節的藝穗派對19:00 - 21:00 (踩街活動,邀您一起熱鬧上街),依去年看過的印象,真的是很熱鬧,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類似這種廟會或是類似嘉年華的活動。
這個連結有節目表,大家參考一下吧。http://www.lanyangnet.com.tw/celebrate/fri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