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的末日!



贊助商連結


walker2100
2001-09-11, 10:34 PM
西元2002年,發現經由「蟑螂」傳播的新型病毒。於是世界貿易協會決議,
以後在那個地區有發現蟑螂,那個地區的農產畜牧品將不準出口。
於是,各地區政府各出奇招來消滅這種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

美國政府向民眾宣佈:「消滅蟑螂是很光榮的行為!殺最多的人,將會被推選為模範公民!」

法國政府向民眾宣佈:「殺蟑螂是很羅曼蒂克的事情!在適當的時機,殺蟑螂會增加這種氣氛!」

英國政府向民眾宣佈:「女皇認為殺蟑螂是一種禮貌!無論紳士或淑女,都應把消滅蟑螂當成社交禮貌!」

大陸政府向民眾宣佈:「我們偉大的主席要求全國忠黨、愛國的同志一起來殺蟑螂!看見蟑螂而不殺,就是對不起黨,對不起祖國!」

日本政府向民眾宣佈:「科學家發現吃蟑螂能增加性能力!尤其是有SM習慣的人,效果尤其明顯!」

香港政府向民眾宣佈:「蟑螂是最新發現的美食!市面上最受歡迎的食譜是『蟑螂的一百種烹飪法』!」

新加坡政府向民眾宣佈:「看見蟑螂而不殺是犯法行為。每放過一隻蟑螂罰一萬元,並要做殺蟑螂的社區服務一個月。看到別人放過蟑螂而不舉發,處鞭刑10鞭。」

台灣政府向民眾宣佈:「獵捕蟑螂是犯法的事,更嚴禁將蟑螂外銷至日本和香港!違法者將處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呵呵...果然是因國情不同嗎^^|||||

贊助商連結


fw3
2001-09-13, 09:56 PM
no!!no!!!
台灣政府向民眾宣佈:「盜版蟑螂或仿冒蟑螂是犯法的事,更嚴禁將蟑螂外銷至日本和香港!違法者將處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應該是這樣!!

默默無語
2001-09-14, 01:11 AM
這樣一來,
台灣不就成了"小強天堂"了!!!

walker2100
2001-09-16, 01:36 AM
西元20XX年
台灣終於用複製小強一號
向全世界展示台灣先進的生化科技...@@

PHINEAR
2001-09-16, 11:31 AM
最初由 walker2100
西元20XX年
台灣終於用複製小強一號
向全世界展示台灣先進的生化科技...@@
啊~~~~~COP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