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45(AMD)裝xp sp1,常常用一陣子,網路卡就掛點~



贊助商連結


warnerhsu
2009-07-24, 07:37 AM
各位好:

6月底去光華組了一台電腦,主機板是用MSI-C45,OS是安裝xp sp1光碟,會遇到一個怪狀況,就是用一陣子後,通常約7-10天後,網路會出現斷線,然後再也無法連線,不管如何移除網卡driver或更新,或由裝置管理員去移除網卡,重開機再重抓,無論如何處理,網卡就是無法動,去BIOS取回預設值重開機,依然一樣。網路線怎麼換,拔插,換IP分享器的port都沒用。

以上都不行了,拿回光華廠商那,他每次重開機,接上網路線,網路就是通的,已經二次了,昨晚又發生這個怪異狀況,網路都不能上(當然現在是用另一台電腦上囉)。

光華人員說,是因為xp sp1的關係,這個版本很多問題,所以會有這狀況發生,但我用這個軟體裝在另二台電腦上(舊電腦),從來沒有任何怪狀況發生,有人知道為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