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很不爽 !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lstcmy
2009-07-09, 11:53 PM
小弟昨天到健身房運動結束後要回置物櫃拿東西,結果發覺手機不見了,我有到警察局報案了,健身房老闆也答應要賠償我,但是我覺得手機有價,資料可是無價的,所以請各位給我意見,如何找回我的手機,我這2天也在看各大拍賣場,毫無消息,心裏還是很不爽!

贊助商連結


rogershu
2009-07-09, 11:57 PM
先去報案………

他只要敢撥一通電話,那你的手機很快回來了………

lstcmy
2009-07-09, 11:59 PM
我有去報案,最可惡的是,警察給你報的是遺失!

lstcmy
2009-07-10, 12:02 AM
警察他們是說,雖然報的是遺失,但是還是會偵辦!那位偷我手機的,實在很可惡,裡面有我剛出生寶寶的照片,就是剛出生抱出來那一刻所拍的,手機他要拿走沒關係,通訊錄沒有我可以在去重新輸入,希望他把圖片檔給我!

lstcmy
2009-07-10, 12:07 AM
如果有網友是電信警察的話,我可以提供IMEI序號,請協助我,幫我找回來!

阿 土
2009-07-10, 12:10 AM
手機都有獨立的 IMEI 號碼 , 他若笨到用自己 sim 卡撥出 , 就會有紀錄 , 號碼若不是王八卡就抓的到

看看資料:手機遺失 imei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手機遺失+imei) 後行動 , 希望你有機會找回失去的回憶 (備份還是很重要的)



我親人幾年前騎腳踏車被機車尾隨然後搶走皮包 , 皮包內沒多少錢
算是強盜重案 , 結果報案三聯單填竊盜 , 看到竊盜兩字後 , 大概知道也不會有結果了

機車號碼自己看監視器然後拼出車號 , 透過管道也查到車主住址
但要我自己去抓嗎?警察的用處何在?最後自認倒楣

flair
2009-07-10, 12:15 AM
我有朋友機車遺失...
報案
警察大人說先登記在交接本就好,如果三天沒有找到再來報案...

都不知道是怎麼樣...

rogershu
2009-07-10, 12:24 AM
我有朋友機車遺失...
報案
警察大人說先登記在交接本就好,如果三天沒有找到再來報案...

都不知道是怎麼樣...


現在的警界真的…………

新聞連結: http://0rz.tw/MSOXX (http://0rz.tw/MSOXX)

前幾天看了水果日報,才發現民眾真的要硬起來的,路邊被打去警局報案居然被員警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才要受理,要不然就以監視器沒錄到為理由不受理報案,氣到民眾投訴水果日報才官腔官調的說會對員警做出處份,XD真讓人生氣,辛苦賺錢繳稅養一堆廢人來糟塌自已………:confused:

rushoun
2009-07-10, 09:13 AM
果然是逐漸退步的教育,也逐漸教出退化的警察。
話說手機遺失,理論上是一定查的出來的,祇在於警察要不要查而已。
如果是民代遺失手機,那情況就一定不同了。
最近覺得黑道愈來愈猖獗,治安愈來愈壞,老百姓也愈來愈刁蠻了,不知道網友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cheerx
2009-07-10, 12:30 PM
請看這一篇
http://forum.icst.org.tw/phpbb/viewtopic.php?f=22&t=16918

如果沒有涉及重大刑案,現在人家拿你手機撥打,警察也不會調閱通聯記錄,因為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