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3M光纖晚上連線國外測試



贊助商連結


jedi9
2009-07-05, 12:22 AM
我是3M的光纖,國內的網站不管早上晚上都還蠻穩定的。但本週晚上大約11點過後,facebook的部分應用程式很難使用,部分常上的國外網站也常常回應超過時間。還不至於到完全斷線,但是有些網站跑Flash的話往往畫面不太出的來....但早上就又好了。

有問題的部分國外網站Ping值都不太好,像是我自己最近架的部落格 (http://tw.funnyidea.net)放在國外的Bluehost,晚上的ping值就差了些(不過今天到現在都還算蠻穩的)。最近常上的Hosting Overview (http://www.hosting-overview.com)、Nordictugs (http://www.nordictugs.com/)、C&C Yacht (http://www.c-cyachts.com/dynamic/default.aspx)等都有點變慢,Ping值都還有三位數,但往往四個封包會掉兩個。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9-07-05, 12:29 PM
先把你的文章獨立到光纖測試版
我晚上有空會幫忙 ping 看看並回報上來

有使用 Seednet 光纖的其他朋友 , 晚上有空請順便幫 ping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