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 支援無線K&M的KVM



贊助商連結


jwxie
2009-06-23, 01:33 PM
KVM就是 KEYBOARD, VIDEO和MOUSE
所謂的KVM SWTICH就是切換 螢幕, KEYBOARD和MOUSE

請問一下, 有用過的朋友....請問那一種支援無線的keyboard和mouse?

贊助商連結


puwen
2009-06-23, 02:50 PM
ATEN CS-1734A
使用無線滑鼠 ok

不過你的問法怪怪的
基本上每一個 KVM 都支援無線裝置

october
2009-06-23, 09:34 PM
我是ATEN CS-1762 OK
真的問的很怪
自用的誰會去測各廠牌無線鍵盤滑鼠阿:p

jwxie
2009-06-24, 02:50 AM
不是所有的kvm都會支援的... 我朋友買了一支, 後來發現雖然有usb但卻不能連上去
所以想問一下你們用過的那一支, 雖然說 不可能每隻wireless都支援...哈哈

我查查看好了, 謝謝學長們

iogeartw
2009-06-24, 05:03 PM
目前絕大多數的無線鍵鼠都是USB介面,而且做成單一的USB接收器,基本上如果USB KVM的相容性沒有太大問題,應該都可以使用。但是要注意一般定義可以使用的先決條件是您鍵鼠上面的按鍵為微軟所定義的標準多媒體鍵。這時候只要將USB接收器接在USB KVM的USB鍵盤插孔就可以使用。切換器規格可以參考IOGEAR的GCS632UC & GCS1732,其他品牌應該是比照規格相同即可使用。前面提的ATEN的兩款切換器就是屬於這種規格,也可以支援標準規格的多媒體無線鍵盤滑鼠組。

如果使用的無線鍵鼠上面有一些額外的特定功能鍵或是增加Skype話機及USB HUB功能,一般型式使用熱鍵切換的的USB KVM就會不能使用,這時必須使用具備有外接按鍵切換的USB KVM或KVMP,再將USB接收器接在USB週邊連接埠即可使用完整功能。其中的KVMP可以參考GCS1732, KVM可以參考GCS22U, GCS42UW6,其他品牌應該是比照規格相同即可使用。

這邊列出的都是2埠的機種,如果要用4埠機種,可以參考GCS634U, GCS24U, GCS1734。以上這些機器都有接過無線鍵鼠使用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