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傲客列傳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9-05-05, 01:00 PM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沒事喜歡去 "喝一杯" , 也都喜歡找我去 "喝一杯", 在 "喝一杯" 的時候各種人形形色色, 笑話也看多了, 有些人真的是 "傲客" .......

Case 01
客人甲 : 老闆, 給我一杯熱拿鐵, 冰塊要多一點 ......
店員乙 : 對不起, 熱拿鐵不加冰, 只有冰拿鐵才加冰 ......
客人丙 : ......
客人甲(惱羞成怒) : 我告訴你熱拿鐵的冰塊要多一點, 你是聽不懂喔? 照著做不會嗎?
客人丙 : 不好意思, 加了冰塊就變冰拿鐵了......
客人甲(兇店員乙) : 笨蛋! 給我照著做!!
店員乙 : ......

Case 02
客人甲 : 老闆, 給我一杯熱拿鐵, 咖啡要多一點.
店員乙 : 是的, 您點的是一份熱拿鐵, 咖啡外加一份$15元
客人甲 : 加咖啡要錢? 你搶人呀?
店員乙 : 公司的價目是咖啡額外加一份$15, 正常量是不加錢的, 請問您要額加幾份呢?
客人甲 : 要錢的我就不加了, 給我半糖就好, 不要太甜!
店員乙 : 我們的咖啡都不加糖, 要加多少由您自己調理喔 .......
客人甲 : 你是外國人喔? 告訴你半糖, 你卻告訴我不加糖? 你是怎樣? 一直跟我唱反調?
店員乙 :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您要多少的量, 我們的咖啡都不加糖由客人自行調理.....
客人甲 : 那你不會幫我加一半的糖嗎? 你平常喝咖啡加多少就減半不會喔?
店員乙 : 我喝咖啡都不加糖......
客人甲 : 那就減半呀~ 不加糖再減半, 聽懂了沒有?
店員乙 : ......

Case 03
客人甲 : 老闆, 我要外帶一杯咖啡, 給我用馬克杯裝.
店員乙 : 對不起, 店內喝咖啡才能用馬克杯裝, 外帶只有紙杯喔 ......
客人甲 : 我不喜歡紙杯, 請你給我馬克杯, 我要外帶, 快點!!
店員乙 : 馬克杯是店內用的, 不好意思......
客人甲 : 我要馬克杯, 快點啦~ 我車子被拖走的話就找你算帳 ......
店員乙 : 您是指要另外買杯子嗎?
客人甲 : 買咖啡不附馬克杯? 你這是什麼態度呀?
店員乙 : ......

Case 04
客人甲 : 為什麼他的杯子那麼漂亮, 我的卻只有普通的馬克杯?
店員乙 : 那是那位客人自備的杯子......
客人甲 : 那為什麼這杯是不鏽鋼的保溫杯?
店員乙 : 那是另一位先生自備的杯子......
客人甲 : 不管啦~ 我就要用這種不鏽鋼保溫杯!! (拿了就走)
光頭佬 : 你對我自備咖啡杯有什麼意見嗎? (戴著墨鏡面無表情地擋住他)
客人甲 : 你憑什麼說這是你的杯子?
光頭佬 : 上面貼著我的姓名貼紙........ (皺眉裝狠, 還好有憋住, 差點笑出來)
客人甲 : 啊~ 我搞錯了, 對不起對不起 ..... (趕快繞跑)
光頭佬心裡想 : 呀? 上面貼著我名字的貼紙, 你會拿錯?

傲客還真是不少啊 .......

傲客列傳 02

傲客列傳 01 的熱烈回響後, 小弟再分享幾個 "喝一杯" 時傲客們惹出來的笑話......

Case 01-1
客人甲 : 給我一杯大杯拿鐵 ...... (拿出晶片卡結帳)
店員乙 : 先生, 您這是別家公司的卡, 不是我們公司的喔~
客人甲 : 你們不是 "一客" 咖啡嗎?
店員乙 : 不好意思, 我們是新 "八客" , 不是 "一客" .......
客人甲 : 聽名字就是關係企業......
店員乙 : ......

Case 01-2
客人甲 : 給我一杯熱咖啡 (拿出晶片卡結帳)
店員乙 : 先生, 您這是別家公司的卡, 不是我們公司的, 不能用喔~
客人甲 : 不會吧~ 不能用?
店員乙 : 就像 Sogo 禮券不能在新光三越消費一樣, 不好意思ㄋㄟ!!
客人甲 : 豈有此理! 現在提款卡都有聯行提款, 信用卡都可以跨國消費, 晶片卡不就是這樣嗎?
店員乙 : .......

Case 02
客人甲 : 給我一客雞腿飯 .......
店員乙 : 不好意思, 我們只賣咖啡與蛋糕, 沒有雞腿飯!!
客人甲 : 哪有咖啡店不賣雞腿飯的? 這裡連著三家咖啡店就你們沒賣嗎?
店員乙 : 是的, 不好意思! 您要改吃三明治或貝果嗎?
客人甲 : 那你到隔壁幫我買一客雞腿飯!
店員乙 : ......

客人甲 : 給我一杯冰咖啡, 還有這個蛋糕 ...... 挪 ~ 這是 "愛現金" ! (拿出晶片卡結帳)
店員乙 : 先生, 這不是我們公司的卡喔 ~ 這是便利商店的卡!
客人甲 : 怎麼會? 你們不都是 "統X集團" 的, 怎麼不能用呢? (順勢吃了一大口蛋糕)
店員乙 : 不好意思, 您有帶現金或信用卡嗎?
客人甲 : (再喝一大口咖啡) 那我不要喝了 ....... (拍拍屁股走人)
店員乙 : ......

Case 04
客人甲 : 總共多少?
店員乙 : 是的, 總共是 XX 元 ......
客人甲 : 我是園區 OO 公司的, 有沒有打折?
店員乙 : 我們的價格都是一樣的 ........
客人甲 : 我們公司那麼大你居然沒打折? 你不知道我們公司股票有上市嗎?
店員乙 : ......

千奇百怪的傲客讓人看了不免昏倒, 不過有時有些人的懷疑也不無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