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週記— 玩火



贊助商連結


無限多情
2001-09-09, 11:27 PM
轉眼之間流連在網路聊天室也經快四年,
不論是icq或irc在我生活中已經留下難以抹滅的記憶。

每天看著發生在我周圍的事;
每天不斷接觸到來來去的人,不論新人或舊人;
永遠都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很多令人感傷的故事。

有人說:「準備收集這些故事,可以改編成一本小說。」

我說:「如果我想寫這些小說!其實太簡單!彷彿是電視上常演的肥皂劇。」

因為,故事的大綱永遠是「已婚男人誘騙單純的單身女子 + 懷孕 + 單純的女子發現男人不單純 + 女子選擇墮胎或未婚生子 + 傷心的分手 + 女子開始封閉自己並憎恨男人。」這種結局好像永遠只能這樣。

這幾個月來;老是親眼聽到或看到這些事,老實說心裡真的怪不好受的!

而這幾位男主角,竟然都是我已經很熟悉的人,只是他們的行為模式,我根本不能認同。

或許你們會認為與你們相比,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我自認我比你們有更好的條件,畢竟我的身份是「未婚單身」!而你們呢?

個人認為,既然已婚的人若只是想尋找婚外情,那你就大方的把你已婚的事實說出來,讓這些女人自己去考慮能不能接受。

別老是用「婚姻不幸福」這種字眼矇騙女孩子!那是最下三爛的手段!

畢竟紙永遠包不住火,等東窗事發的那一天,你還是必須面對一切!

以現在已婚婦女面對「離婚權益」高張的年代,你沒看到現在離婚動不動就是「贍養費」!

如果你沒有存款千萬以上,那你就少玩這種玩火的遊戲吧!

畢竟;王子與情婦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也許;王子屆時不論面對公主或情婦,一定會兩頭落空!可能還要面對眾多「外子」在外流浪!也還要面對老的時候在去玩「尋親」或與兒女「相認」的遊戲!

玩火,那是一種高難度的遊戲,如果你沒經過特殊訓練,那你會遍體鱗傷的。

已婚的你在這樣肆無忌憚的玩下去,輸家永遠是你。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9-09, 11:54 PM
上網還是單純點好 , 有些不該玩的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去接觸
以免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