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争年代随军移居台湾余茂先老人



贊助商連結


birdbird
2009-03-06, 08:15 AM
寻找战争年代随军移居台湾余茂先老人

您好,请问您能帮我寻找战争年代随军移居台湾余姓老人:余茂先老先生吗?老家是湖北老均县的(老名称),现在地址是:湖北省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我是受他家人之托帮忙寻找他及他的后人!
余老先生曾写信给过他妻子(王氏)娘家的人(因余茂先老家接信不便,当年交通偏僻),共写过4封信左右,由于王氏不认识字,其娘家人在余老先生走几年后,做主让王氏嫁入张姓人家(后只育一女)。但余茂先与王氏留有一个儿子,现年68岁,名叫余胜保(属蛇)。当年王氏娘家人接到信,由于怕有海外关系遭牵连,把信销毁了,且并未告知王氏知道。
多年后,国家政策好转,其娘家人才告知此事,但已经联系不上了(为此两家关系非常不好),其儿余胜保不识字(张家没有让念书),现身体很棒,多次给自己的儿女说起他父亲的事,感觉是人生遗憾,也常想念自己的父亲,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希望能够寻到自己远方的亲人(他的后人也好,希望能够拥有有老人的一张照片)!!老人如果健在年龄应该在89岁或更大些。
余胜保老人去年生了一场病, 老人的心愿就是能找到自己的父亲和父亲的后人,了解有关其父的消息?儿女们心想再不找就有可能找不到了````特托我帮助一下。但我也没有其他好办法```````今年特找您帮忙?
谢谢您好心相助,有消息请联系我0769-87531067熊莉,我的QQ378193564。
非常感谢!!我弟弟(熊孟良)的手机13416936886,我弟弟的妻子是余胜保的小女儿,即余茂先老先生的亲孙女。
若能找到,一定感谢您的帮助!!谢谢!!拜托!!
此致
敬礼!
轉貼於http://www.officefans.net/cdb/viewthread.php?tid=10251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