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 隨身碟 32GB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09-02-01, 11:28 PM
之前買的那隻SONY CLICK 16GB隨身碟,雖然造形及出蓋設計都很不錯!
但是實在是寫入太慢了(不到10MBps)
由於,買來立刻就被老姊A走了OTL
因為自己還有隻老闆借用的A-DATA C702 16GB(讀30MBps寫16MBps)
所以也就沒急著再找新隨身碟了。

今天逛光華順便找找看有沒有中意的隨身碟…而且容量至少要16GB的!
沒想到意外發現了這一仙 PATRIOT XPORTER XT BOOST 32GB!
http://www.ddp.idv.tw/image/2009/0201ps01-32g.jpg
之前就曾看過網友測試過8GB的版本!也算是高速的MLC USB隨身碟!
本來還在與另兩隻CORSAIR 32GB和OCZ 32GB在掙扎要買誰?(因為價格便宜太多)
但是在不確定CORSAIR和OCZ的32GB能不能高速寫入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決定多花一點錢選了PATRIOT XT碟了!

回家測試的結果,真的是能高速寫入的隨身碟!
比起之前那隻SONY CLICK快了約6MBps左右,但與A-DATA C702差不多一樣的速度。
http://www.ddp.idv.tw/image/2009/0201ps02-32g.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要拔蓋」的設計(雖然拔蓋後可以插屁股上以防遺失)
但是看在全軟橡膠包覆的設計,既防擠壓(免得裂殼)又可能可以防一點水?
雖然沒辦法做到伸縮頭的設計,但還算是不錯啦!

也許再等個一兩年就又有便宜的64或128GB可以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