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自行開啟關閉port的方法?



贊助商連結


kid20031028
2009-01-31, 05:20 AM
請問~在作業系統裡面 有沒有辦法再CMD那個DOS介面下 用什麼指令 可以把自己電腦網路的特定port開啟或是關閉呢? 我只記得好像有個指令可以用來看開啟了哪些port..應該沒錯吧?

另外常看到有人說什麼進入ip分享器改...恩...那是不是要自己在外面買的ip分享器才可以呢?
如果像是中華電信早期或是台固附送那種白色小盒子..應該不行吧?

如果可以改要怎麼樣可以進入?

贊助商連結


pcboy
2009-01-31, 08:35 AM
>請問~在作業系統裡面 有沒有辦法再CMD那個DOS介面下 用什麼指令 可以把自己電腦網路的特定port開啟或是關閉呢?
沒聽過, 不知道

>我只記得好像有個指令可以用來看開啟了哪些port..應該沒錯吧?
netstat (幾個參數自己 try)

>另外常看到有人說什麼進入ip分享器改...恩...那是不是要自己在外面買的ip分享器才可以呢?
>如果像是中華電信早期或是台固附送那種白色小盒子..應該不行吧?
>如果可以改要怎麼樣可以進入?
可以進入中華電信提供的 ADSL Modem (ATU-R), 把它改成 IP分享器
請先看一下機型, 上網去 Google
白色的可能是 CT 511, 帳號密碼上網 Google (可能有好幾種)
如果不懂別亂改, 可能會讓你上不了網

ellery
2009-01-31, 11:36 AM
看哪些port有活動可用 netstat -a
若為XP SP2以上, 可在Windows防火牆內設定port.
有些防毒軟體或防火牆軟體也有自己設定port的管道.

若有自己裝IP分享器上網, 通常也會有設定port的功能,.
請自行查閱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