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r 2950 或是等級類似的機器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jmsshieh
2009-01-24, 09:43 AM
小弟欲採購一部Vigor 2950 vs 200B的機器(或是類似的等級的機器)預算20000元
希望可以達到VPN和跑BT,長時間穩定的機器(之前是用CISCO 1721),因為小弟是做電源端的產品,我看到vigor的電源端感覺他的電路設計有點無力的感覺
不知道他在長時間開機會不會不穩定呢??

因為公司很小懂電腦的人不多,所以才會希望有問題時重開救好了,不要太複雜的動作(Cisco 我知道很好但是太貴了公司預算不多的),懇請指點謝謝大家!
對了我的線路是光世代10m/2m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9-01-24, 09:21 PM
200b沒有vpn的功能,您應該不用列入考慮.我們絕大多數的客戶使用2950都是直接使用,除非是像是大陸某些工業區的電壓會瞬間有巨幅跳動,那樣就會建議您先接上ups或是AVR.

jmsshieh
2009-01-25, 09:22 AM
200b沒有vpn的功能,您應該不用列入考慮.我們絕大多數的客戶使用2950都是直接使用,除非是像是大陸某些工業區的電壓會瞬間有巨幅跳動,那樣就會建議您先接上ups或是AVR.


收到!過完年後我跟老闆報告一下,在跟您聯繫的 新年快樂

rushoun
2009-01-25, 02:21 PM
不知道居易有沒有出像電腦般伺服器這類的硬體機器,最好是硬體省電,因為可以拿掉不用的硬體。軟體上最好像LINUX般強大,而且內建在flash的。但是操作介面簡易,就像一般的IP分享器一般,有專家模式最好啦。最近實在是想把自己架的linux伺服器換掉,畢竟傳統的電腦硬體實在是耗電啊!
如果能推薦相關適合的電腦硬體(省電節能為前提),也很感謝!

FYI
2009-01-26, 12:01 AM
OSSBox (http://www.osslab.org.tw/實驗專案/OSSBox2), 分TYPE A & TYPE B

突然發現只小輸散人兄310 篇

rushoun
2009-01-26, 10:24 PM
每天來逛逛,沒事多打屁,找點事情來發表,篇數就灌上去了!不過....多寡應該不是重點吧?感謝您提供的資料連結,研究一下省電省錢體積小的方案。

cheerx
2009-01-27, 12:33 AM
這台小弟到時候會賣,不過目前有些問題仍待解決,USB和讀卡機的部分.不然這台算是省錢省電高效能的一台小電腦,如果只是要拿來當LINUX路由器和小SERVER是沒有問題的.

居易短時間小弟認為是不會發展這個東西,因為居易用自己的OS,要做這些事情東西都要重寫,除了FTP SERVER是目前已經有的東西以外,其他東西都要重寫,這個動作曠時費日,又不一定能受到居易目標市場的歡迎.

rushoun
2009-01-27, 12:12 PM
期待他儘早上市,不知價位會定在哪個區間?可以透漏一下嗎?
我是這麼建議啦,不妨出個精簡版或是低價版之類的,拿掉一些USB或是什麼讀卡機之類的。因為就以我來說,只想把它當成是一個linux BOX來用,重點在省錢省電而已,又希望他的效能比市售的分享器功能大很多。不要連線數一多,就變成呆瓜機了。
話說居易,其實有不少客戶,都是歐洲國家吧?

cheerx
2009-01-28, 06:24 AM
如果用不到讀卡機跟usb,小弟跟廠商協調一下,應該已經可以出貨了阿.您只要自己準備一個cf轉ide或是一個pata的dom,裡投放上您的linux套件的server就可以了.這台,小弟個人猜會超便宜的,大概會是ebox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拿來當router要注意兩件事情,第一是多數的linux router套件都不能限制每秒burst的連線數,這個東西會把cpu吃完,第二就是連線數多了以後,主要的問題在於記憶體大小.

rushoun
2009-01-28, 12:33 PM
這個box的記憶體,可以吃到多大啊?cpu等級是哪個?很期待他的上市。
我想不少的linux套件,都蠻適合的,不需要拿大體積又耗電的個人電腦去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