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相信臨終前的預感嗎?



贊助商連結


jute
2009-01-24, 12:34 AM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就是說,一個人好好的,可能一星期後會發生事故而死,墬機、車禍或什麼的,可是在事件發生前會有一些奇怪的舉動,像是跟好友說如果我出了什麼事一切就交給你了,或是在這期間朋友約他在「死期」後一起出去玩,他明明沒什麼事卻拒絕,說他可能會有事無法赴約(當然最後發生事故,真的無法赴約了)。

你覺得一個好好的人在將要猝死前(不是病死)幾天,會有某種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預感嗎?

贊助商連結


hysz
2009-01-24, 01:00 AM
相信自己的直覺~這是與身俱來的本能,不能說不對,只是自己會有感應到不尋常的事情發生,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下告知我們這種異像,不久之後如他所言就自己往生了,我們對他的預言也很訝異。這種巧合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只能說是第六感的接觸是很準的。

rushoun
2009-01-24, 03:50 PM
聖經裡有說,神依自己的形象造人,所以人類有這種神一般的能力,應屬正常無誤。

pavo
2009-01-24, 06:09 PM
我個人是相信.而且遇過好幾次了..甚至是自己的尊親所非故意但卻很有脈絡的預言

這是真的

jute
2009-01-25, 01:43 AM
我所碰到過的是沒有到預言的那種程度,只是一些不尋常的舉動,讓人感到這個人怎麼最近怪怪的而已,所以我才會想這種事是不是有可能。

高中快畢業時還有個患癌症的同學,本來已經病入膏盲不省人事,臨終前五分鐘突然迴光返照,記得了所有人而一一道別然後閤眼長眠。這種事實在是想不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