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orton UAC Tool



贊助商連結


blueno
2009-01-20, 03:41 PM
Norton UAC Tool 把Vista管理員權限和一般用戶權限分開

User Account Control (UAC) 是在WindowsVista 中新加入的一種安全特性。簡單的講,就是在使用管理員用戶時把管理員權限和一般用戶權限分開。

由於很多程序都需要高權限才可以運行,導致UAC頻繁提示,十分煩。很多朋友使用Vista都把UAC關閉,這的確是一個好的辦法,但是損失了安全性。

Norton UAC Tool是一個全新概念的工具,能夠完全接管Vista內置的UAC機制。最重要的,提供了下次不再詢問的選項!

目前這個工具被放在Norton Labs裡面,還處於beta階段。
賽門鐵克作為微軟的重要合作伙伴,據說可以看到很多微軟的源代碼,同時也是世界頂級的安全廠商。所以用他的工具來替代UAC我覺得是安全的。

以上都是轉貼的內容~:sleep:

※重點在於支援 32bit 與 64bit 的vista作業系統喔!!

※使用64bit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再也不用因為 Smart UAC Replacement 不支持 64bit 捶胸頓足了.

Overview 含下載:
http://www.nortonlabs.com/inthelab/uac.php

FAQ:
http://www.nortonlabs.com/inthelab/uac_faq.php

Leave Feedback:
http://community.norton.com/norton/board?board.id=u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