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使用BB一個多月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big619
2009-01-20, 01:18 AM
小弟目前是萬象BB客戶,之前是光特快用戶(超過5年)去年底對於光特快下載BitComet099 6M/384K速度一直不是很滿意(2-30K 到500-600K)都有過
當時就算600K下載時網頁也不會無法開啟,了不起慢了點,上個月換BB後6M/1M,使用上感覺差不多還可以,雖然速度無法像J大一樣屢屢滿載,至少不比光特快差,但是一個多月的蜜月期過了,現在的我很後悔,原本想讓BT更快,結果現在開BT後,開個網頁都會有問題,YAHOO,露天,PCZONE.......都不順,反映過了,客服說是否BT設定問題?從光特快到BB,唯一BT有改變設定的是上傳原本20改70其它完全一樣,甚至懷疑是否中毒或木馬,系統也還原過幾次(GHOST),現在連打個線上麻將也會LAG真的無言,有被騙的感覺(去年光特快也發生過突然開BT時網頁開啟會有問題,當時反映後兩天又恢復正常,BT怎麼操也不會影響開其他網頁):cry:
想哭!真的想哭!還有十個月阿!只就個人兩家使用"感覺"也不知如何提供有效的數據給各位!J大.....唉!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嗎?
系統:WIN2K SP4
請問119.XX.XX.XX 122.99.62.XX 是台固的IP嗎?


Windows 2000 的網路相關設定,原則上可以什麼都不必改。

謝謝!Win2K的網路相關設定都沒去更動!
有些網友認為70開太大,有一點沒說明清楚,每個上傳檔案有設限15K,整體來說一般顯示上傳不會超過50K,以現在時間PM9:40 bt下載160K,上傳27K,用cuteftp上傳hinet還有80K,現在蠻順的,有問題時連google開啟都會有問題

WINDOWS用久了,累積的歷史記錄或垃圾文件,變多了,多少也會拖上網的速度建議用ccleaner等類似軟體來清理,不過,最好的解決方式,還是重灌一途會比較快解決
就是怕會有病毒或木馬的問題,所以當覺得速度怪怪的,會先用ghost檔還原,之後才會懷疑是否ISP有些調整或故障!謝謝!

贊助商連結


chiahsin.liu
2009-01-20, 02:35 AM
建議修改TCP/IP的連線數看看~

laputa38
2009-01-20, 05:59 AM
想請教你的上傳除了BT在使用外,還有沒有其它軟體在使用
還有你有沒有自行測過你自己的上傳最大值大約在那裡?
這部份可以用emule測極限值,而它也有統計表可以觀察
造道理說,1M的上傳,個人最大值約在120KB/S左右
如果你的上傳頻寬不足,跑不到70以上,當然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連線數若多一點話,那些看不見的連線頻寬,雖說不多
建議BT上傳不要開那麼大,有時要看你的實際上傳頻寬有多大,開個50%左右就夠了
上傳又不是幾百kb起跳的(大水管),沒必要開那麼大
個人的比特精靈只開30KB/S,EMULE則是30~70不等

上傳頻寬不足,最好還是反應給系統業著

jacky247
2009-01-20, 08:41 AM
加大TCP/IP的連線數,減少bt連接數。

yetz
2009-01-20, 09:49 AM
其實你也可以打電話去BB問問看
據我所知
他們好像有兩條不同的路由可以替換測試
可以試試看更換
看看會不會有改善

checheng
2009-01-20, 11:48 AM
應該還是要看種子跟水管的大小,BT也不是說百分百都是極速在跑,不熱門的檔案還是要看水管供檔的情況。如果你有跑到極速過,線路應該是沒問題。你圖以先測一下上傳的速度,bb寬頻有一個測速網站,可以先試一下。

samchen0119
2009-01-20, 11:49 AM
可以參考這篇【教學】bb寬頻uTorrent設定教學,j大所發的教學文,我照j大所說的做果然有效,網頁比較不會擋,下載bt也很快.......... 現在有uTorrent 1.81正式版,j大那篇是beta版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7/143947/

或是我所回復的文章【討論】bb連線寬頻 第18篇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7/145181/2/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bbcdtv
2009-01-20, 11:59 AM
bb寬頻跑BT的速度不會有問題才對,除了站上其他大大實際測試結果外,我們自己也測試過相關的BT軟體,速度都可以操到極限,我這邊先列出幾個要檢查的地方,另外您看能不能PM給我聯絡方式,我們電話上再來確認,順便對測一下線路或是更換路由來測試。放心,有任何問題我們一定全力技術支援處理到好。

1.因為您說開網頁也慢,這點就很怪,通常上傳寬頻吃滿網頁才會速度變慢,所以確認一下有沒有開FOXY或是其他P2P有在背景偷偷作業的。
2.之前有遇過其他大大發現是防毒軟體在作怪,或是防火牆軟體(包含XP的防火牆),這個也可以先確認一下。
3.修改TCP/IP的連線數,開到至少500。
4.有沒有裝IP分享器或AP,先不要透過,直接接看看速度有沒有變快。
5.BitComet的設定將連線數開到最大,任務最大連線數開到50。
客服中心 敬上


有看過版規嗎?麻煩不要太..

big619
2009-01-20, 04:56 PM
建議修改TCP/IP的連線數看看

謝謝 chiahsin.liu 建議



想請教你的上傳除了BT在使用外,還有沒有其它軟體在使用
還有你有沒有自行測過你自己的上傳最大值大約在那裡?........

用Cuteftp 5.0上傳到hinet 可達120k

除了BitComet外,無其他P2P軟體在使用

FOXY這軟體沒用過,也不會想用

感謝 laputa38 建議



可以參考這篇【教學】bb寬頻uTorrent設定教學.....

謝謝 samchen0119 連結

也感謝其他 大大建議及指教,這現象持續有將近10天了

在這之前一切正常,它也不是持續一直有問題機率大概將近3-4成

現在這個時間又完全OK,BT有200K下載 上傳有20K

網頁開啟非常順利,昨晚發文的時候 LAG到不行,

常常直接跳出來無法開啟網頁

bbcdtv 大大...我會PM給您相關資料,麻煩您了

謝謝大家

琥珀
2009-01-20, 06:10 PM
Windows 2000 的網路相關設定,原則上可以什麼都不必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