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贊助商連結


cv3zxx
2008-12-25, 10:30 PM
軟體簡介:
Spyware Terminator是一款免費的間諜軟件清除軟件,能夠實時保護你的系統不受木馬、瀏覽器劫持及惡意軟件等的入侵。
與大多數優秀的間諜軟件查殺工具一樣,Spyware Terminator也擁有一套惡意代碼特徵庫,這個庫可以在線更新,使你能防範各種新型惡意程序的攻擊。
軟件包含了FD功能的HIPS,資源佔用較低,掃瞄速度快。
安全隔離
掃瞄期間被發現的可疑文件移入隔離區。Spyware Terminator防止他們發生作用和造成對計算機的損害。 您能回顧和刪除可疑的文件或安全地還原。
容易使用
Spyware Terminator能夠查出和消滅spyware。如果您因誤移除某程序, 仍能輕易地復原。
手動& 排程掃瞄
手動或預先設定排程掃瞄您的計算機。掃瞄過程在幕後運行,不會被打亂其它工作。
自動更新
可以設定為自動更新, 有效保護您的計算機。

下載文件 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8.95 MB) (http://www.xun6.com/file/e2fc11111/%28%E5%85%8D%E8%B2%BB%29Spyware+Terminator+2.5.0.567.rar.html)

贊助商連結


angel_ghost
2009-01-02, 10:42 AM
謝謝你的分享~
最近電腦愈來愈慢了!
趁勢掃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