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幫我推薦一台防火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MasterHu
2008-12-20, 06:07 PM
說到設定很複雜的防火牆,手那台netscreen 25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搞定他:jump2:

哈哈~拿來送我!我幫你搞定

開玩笑的~IT的東西本來就是這樣,有需要的再去學一下,沒需要的就擺著吧,不然永遠也學不玩。
我的經驗是根本沒有全方位的高手,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如此而已。

不信你去問那些CISCO高手,沒用到的功能還是要查手冊,誰記得住那麼多!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8-12-22, 08:04 PM
MasterHu兄,我知道您是誰啦!您這是挖洞給我跳阿,您這樣全世界都知道我這邊有破3300V鎖碼機的服務了.G711因為非壓縮協定,小弟個人猜測音質應該跟電容比較有關係啦!不過如果是耳朵挑這個小弟就真的治不好了,因為這樣的音質認定就很主觀了,小弟是沒碰過甚麼客戶用711在通話,因為考慮台灣網路問題,大概G.723還是最順,G.729次之.

福億的音質是真的很棒,不過實在是太貴了,推廣到一般用戶真的比較不容易.LINKSYS是比較小氣啦,以NA版的PAP2來說,G729的CODEC就只給一路,第二路就會自己跳711,以台灣的網路頻寬狀況來說,幾乎一定被客人打槍,而且PAP2沒有PPPOE,推廣上真的也有些困難.

Lettuce
2008-12-23, 02:54 AM
不信你去問那些CISCO高手,沒用到的功能還是要查手冊,誰記得住那麼多!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