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ATI Catalyst 8.12 beta



贊助商連結


canaan
2008-12-09, 03:38 PM
最近剛好換了一堆零組件
特別是換到一張不錯的ATI 4830
跑起來真的有差

然後說真的ATI最近驅動更新的越來越不錯 (都開始會放測試版了)
再玩過發現 還真的有差耶 XD!!

相關訊息
AMD ATI Stream這項轉碼技術首先將搭配完全免費的ATI Video Converter轉檔軟體,使得和NVIDIA要收費的Badaboom相比,ATI Stream似乎是佔了上風(Badaboom也有免費版,但是轉出的影片會印有LOGO)。除此之外,明年第一季CyberLink PowerDirector 7威力導演和ArcSoft TotalMedia軟體也將會正式支援ATI Stream技術,讓影片編輯和轉檔上可以更為快速,至於目前Adobe最新產品系列之中也將支援,包括PDF Reader、Photoshop CS4、After Effects CS4和Flash 10等等都有,因此ATI Stream技術實在令人期待,到時一定要實際的和NVIDIA Badaboom來個轉檔大戰才行。

我只能說 ATI揪感心耶~

提供beta版本的給大家嘗鮮 請注意 無誠勿試
http://forums.amd.com/game/messageview.cfm?catid=279&threadid=104181&enterthread=y

贊助商連結


milky0229
2008-12-26, 12:10 AM
感謝大大告知....:lovely:

8.11可以直接更新8.12嗎?多了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