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ram 那些不要買!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rushoun
2010-01-10, 11:09 AM
其實這幾天我也才買了一部Pioneer先鋒 DVR-A18L/LBK DVD燒錄器,999元網購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網路平台,同產品有兩個價格?一個已售完補貨中,售價995元。大概是一種行銷手法吧?不過一直還沒時間測試這新買來的燒錄器,還不知道這DVD-RAM到底好不好用?

不過只有12X的速度,對於大檔案來說,會不會太傷雷射頭啊?拿來當硬碟般讀寫資料,只怕光碟機壽命堪憂。

不知道哪牌子的DVD-RAM光碟片的資料保存度可靠高,大約有多長的安全保存期限?有10年嗎?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10-01-26, 02:22 PM
我買的第一片 2x DVD-RAM 是貼TDK 牌子 , 但是 光碟機讀到 RITEK , 想想? 所以囉 !

還有 PANASONIC 這個DVD-RAM 的倡導者,可以信任。
Verbertem 這個知名廠牌, 從20多年前 5-1/4 Apple II 軟碟片做到現在.
我還買過 3M 的 雙面單層的 DVD-RAM , 封裝在塑膠莢內, 不會摸到片子,正反面都可以使用, 不過是用在Panasonic 錄影機的。
用了 光碟機就不要怕用壞, 反正壹台機器 不過一千元上下。用壞的就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