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再來一鍋算命的~~



贊助商連結


哈寶寶
2001-09-08, 08:12 AM
用你的中文名去算算你的一生~~

來企算算看 (http://www.yohonet.com.tw/eboss/name/destiny1.nsf/Main?OpenForm&Seq=1)

偶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贊助商連結


gtom15
2001-09-08, 09:34 AM
蠻有道理的,而且解釋的很清楚,我的缺點都被發現了......

Saltpeter
2001-09-08, 09:36 AM
準~~ 沒話說

Howard
2001-09-08, 10:38 AM
缺點都對,優點一個都沒中。

pei
2001-09-08, 06:26 PM
呵,真好玩~
缺點很準,優點就有點不同了

默默無語
2001-09-09, 12:48 AM
之前玩過了,
有些還蠻準的!

339364
2001-09-09, 01:35 AM
算出來還算不錯
只是不知準不準

ottocbr
2001-09-10, 11:33 PM
大部分準說...可怕
不過據我所知人在18歲以前的運格是從父母的福報跟功德而來的
18歲以後才開始走自己的命格(虛歲)

而且名字這個東西本來就可以改..
人運格大概只有30%靠這些已經固定的東西...ex八字.名字
靠不靠的住見人見智ㄌㄡ

:cool:

linsuwo
2001-09-11, 12:10 AM
姓名數字吉兇分析: 您有4個吉數及0個凶數
您的總格為吉數,總格可謂一個人一生的概括,同時也代表一個人的老年運,事實上它是不斷影響一個人的.旭日東昇,首領之數,有勇往直前,不怕困難、不服輸的個性。開朗樂觀而積極,容易成功,受人敬重。

您的天格即姓氏,姓氏是與生俱來,所以姓氏不算吉凶,但天格代表父母,上司,長輩,且代表一個人的先天遺傳,智商,健康,及祖蔭.不切實際

您的姓名總論:首腦級人物

命格優勢:具備台前的條件,穩健的台風,機智的口才,敏捷的反應力

命格缺點:如別人有意見時,無法協調及溝通,是唯一美中不足

健康情況:身體方面要注意大小便系統的健康

愛情EQ:感情方面因為溝通不良,內心常常矛盾而掙扎,容易跟人產生距離感

事業EQ:適合領導群眾為民喉舌,或從事演藝主持工作,無論在政商自由業,是首腦級人物您的人格為吉數,人格為五格中最重要的一格,代表個人能力,個性,亦主成功運成就.且代表一個人得潛在特質,而且影響一個人創業運.此數之人做事要講究原則,不走偏門,則雖有爭執亦理直氣壯而不傷。若求勝心切則恐怕遭殃。

您的外格為吉數,外格代表一個人的中年運也代表外在關係,如朋友社會關係.對於事業前途的發展,很容易受外來的影響。若能明智決斷地順應時勢的潮流,奉公守法、堅守正義,則不求聞達而財氣自然來。

您的地格為吉數,地格代表基礎運也代表配偶,子女,及家庭運.愛情運頗佳,婚姻家庭也十分的美滿,不過好運中也會伴隨小挫折。要注意家庭關係的和諧以及子女的品德教養,否則容易因為子女問題導致勞人傷財,家庭風波不斷。
人格生天格:為人有禮而孝順父母,若人格為吉畫,更代表可奉養父母,光耀門庭,使父母備受照顧並感覺光榮。

人格生外格:較慷慨大方不計較,相對的,自己所努力所得多付出給朋友。

人格剋地格:代表配偶或子女依賴心重,身體衰弱。若地格為凶畫,代表家中是非口舌多,雞犬不寧。

人格生總格:若兩數皆為吉畫,容易功成名就,名揚四海。總格凶畫而人格吉者,內在涵養豐富,不重視物質享受,外表易給人寒酸之感覺。


結論: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