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參加創意宋江陣比賽~飆創意,獎金大



贊助商連結


oreakuo
2008-11-12, 09:10 PM
飆創意,獎金大!
2009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開始報名了!
歡迎你呼朋引伴,秀舞藝、陣青春、拼獎金!趕快來!
「陣,這YOUNG玩」活動網站http://www.2009who-ha.com.tw

凡熱情、創意,勇於傳承創新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每隊人數至少20人,性別不拘

第一名獎金30萬元
第二名20萬元
第三名10萬元
優勝獎兩名各5萬元
特殊獎項三名各3萬元

:circle:
一年一度全國青年擂台大賽─「2009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以「陣,這YOUNG玩」為號召,開始接受報名了!

在一片不景氣低潮中,高雄縣政府為鼓勵年輕人迎接挑戰,今年大賽獎金不縮水、補助再加碼!總獎金加補助數百萬元!第一名獎金30萬元,第二名20萬元,第三名10萬元,優勝獎兩名各5萬元,特殊獎項三名各3萬元!每隊參賽補助從原本的6萬元,提高至7萬元(未達80分亦可4萬元),進入決賽之參賽隊伍可再獲得補助1萬元,對於台中以北及東部學校,另補助初、決賽交通費1萬5千元。

只要你夠熱情、有創意,勇於傳承創新,立刻召集20位同儕好友,不拘性別、不限風格,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趕快報名,展現新時代學子的獨特風格,明年三月請來內門玩酷鬥陣。

更多詳細報名辦法與說明,可上「2009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陣,這YOUNG玩」活動網站http://www.2009who-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