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有光纖網路的大大幫忙測試一下!!



贊助商連結


victorcsu0321
2008-11-12, 03:48 AM
各位大大麻煩一下,因為然在巴西很想要看台灣的有線電視(台數多節目也多),因為這一邊的電視節目實在太爛了,還是想念台灣多樣化的節目,而目前在台中的家中裝的是cable的網路,上傳實在太差了..以至於在巴西這邊幾乎不能看,用的是技嘉那一台iptv,速度超龜,所以在想是不是因為家中的上傳只有512所以造成困難收視,就興起裝光纖網路的念頭,但是不知道到底裝哪一家的光纖好,方案實在太多不知道選那一家連外速度可以高一點穩定一點的,所以還請有裝光纖的大大幫測試一下,讓小弟知道裝哪一家的光纖好,多謝各位大大的幫忙了!!!:cry: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08-11-12, 10:00 AM
在國外的ISP 是哪一家 ? 是不是還有其他公司可以選擇?
你可以先用 TRACE 台灣各ISP , 看哪一家速度比較順 ?
或是用其他朋友家的他家網路, 做同樣的測試。 就可以比較出來。

台中的群健有線 有半買半送 DIGIZON , 效果也不錯。

我去中國時用 HINET 2M/512K 的ADSL 連線, 用CIF 畫質看, 效果還不錯。

mis_waiszli
2008-11-12, 10:51 AM
小弟的家人去大陸內地去工作也買了一台放在家裡,也是買DIGIZON
他說在大陸看效果跟Marcio學長說的一樣畫質不錯~
而且還蠻順的還可以選D1品質都很順暢~
如果您需要測試的話...請PM給小弟給您借測試試看~

marcio
2008-11-12, 11:31 AM
請樓主去 FTTB 討論區, 看一下各家 FTTB 對國外的連線問題,
不是說 FTTB 一定會更快,

要看各家FTTB 的聯國外路由規劃, 或是限頻?
府上所在地的 FTTB 會不會塞車 , 是不是鄰居用太兇了? 很多用戶有了大寬頻,無不想將網路發揮操一操!

p055877632
2008-11-12, 11:51 AM
去問有沒有威達或台中線上或速博搭配SEEDNET上的光纖 包準你會很滿意 雙向頻寬 中華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