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墨水夾會認使用期限,很煩



贊助商連結


唐風
2008-10-26, 12:54 AM
使用HP 3310印表機,墨水都沒用完,到期限就不能使用,很煩耶,就這樣不得丟掉沒用完的墨水夾,很浪費,每次要印個什麼就得去買新的,但又不用完,然後放著放著,就期限到了,討厭,很不環保耶,有何方法可去除這討人厭的晶片認期限的問題,可惡‧


這與閒話家常版何關?
麻煩張貼文章時選擇適當版面張貼..

贊助商連結


neuser
2008-10-26, 10:48 PM
請搜尋 連續供墨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9%80%A3%E7%BA%8C%E4%BE%9B%E5%A2%A8&fr=yfp&ei=utf-8&v=0) ;)

無聊
2008-10-27, 09:49 AM
有此一說?
是不是〔噴頭〕乾掉,被堵住了吧!!!
如果你不常用,而且也沒有清理〔噴頭〕,就會如此!

以下提供參考:

我是使用HP Deskjet 5550 彩色噴墨印表機
本來也以為沒水了,預覽裡面卻依然有餘,
無法之際,就換新即正常...

不信邪,上網查知,
用溫水輕輕浸泡噴頭(不是整個泡水,不能泡到金屬接點部份),
再確實擦乾,即可使用!
現在變成,手上同時有2個墨水匣...

唐風
2008-10-28, 01:11 AM
那請告知與列表機相關的問題要放哪?哪一個是〝適當版面〞?請不要把這樣的發言視為不當,即因已查過似無與列表機、墨水夾有關的版面,難道該放在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嗎?不懂,故才在閒話家常版張貼‧



這與閒話家常版何關?
麻煩張貼文章時選擇適當版面張貼..



此類主題貼在Help版即可...

htkstw
2008-10-29, 07:55 PM
「墨水都沒用完,到期限就不能使用」, 這是不是真的啊?
如果是真的, 那可不可以到消基會去申訴?
如果是真的, 我覺得這很欺負消費者耶! 那我以後不會再買HP牌的印表機了.

rogershu
2008-10-30, 09:39 PM
「墨水都沒用完,到期限就不能使用」, 這是不是真的啊?
如果是真的, 那可不可以到消基會去申訴?
如果是真的, 我覺得這很欺負消費者耶! 那我以後不會再買HP牌的印表機了.


現在最不環保的電腦週邊設備就是印表機,不論是碳粉匣與墨水匣,

皆有「晶片」控制,不是算次數就是,算使用期限,真的正非常不環保的作法。

常常發現不能列印了,但依然有墨水或是碳粉在裡匣裡面。

blueno
2008-10-30, 11:09 PM
HP舊款的就會了,而且墨水匣還蠻會塞的。

小攤子的墨水商會賣一種清噴墨頭的藥水,
效果還蠻不錯的,只是摸起來油油滑滑不像高揮發的成份製成奇妙。

HP的墨水一顆又不少錢,廉價機種基本上買墨匣的錢都可以再買一台了。

用HP最好去買可以回填的空匣跟歸零晶片會比較好。

沒有要印到相片品質的話另外買的空匣會相當划算,有要相片品質的話,

買好最大色數的墨水匣,用完後再裝連續供墨會比較好。

歸零教學,不知道適合樓主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76C0SAueGRnBqEUArFyDHTo-/article?mid=611

唐風
2008-10-31, 03:13 PM
謝謝大大們的告知,小弟的墨水夾與上述不否,不知是否可用此方式,不過也真厲害,佩服‧小弟一直不敢用副廠或連續噴墨等,深怕真有問題,送修還被人嫌,但沒用完卻不能再用,也太不經濟了,不能每次要用才去買墨水‧

blueno
2008-10-31, 09:35 PM
哈哈哈... 沒想到某ISP贈品的EPSON噴墨印表機也會,
只印過一次放了3個月就平均少掉半灌,
打開機器看墨水還是滿的 XD
看來要是放個半年大概會顯示沒墨水吧~

看來我也要買歸零晶片了O_o

連續供墨系統不用改機,只改墨夾,送修的話就換一個舊的墨夾上去把連續供墨系統拆掉就好了,買的是非連續供墨的補充式也是蠻不錯的方法.

每天會印的話就用連續供墨,個人有某牌的使用經驗,每天有印一張是可以用很久的,機器很難壞,都是改的墨夾在壞,(每天印5~10張A3,狂印的話一天100張都有)

少印的話買個歸零晶片會比較划算~HP是噴墨結構跟墨水儲存一體的,所以噴墨結構即使壞了只要換個墨水夾就好了.

沒改到機體本身,基本上送修都不會有問題,只要自己不要說出來就好了.

唐風
2008-11-01, 01:52 AM
謝謝大大的說明,算是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