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E 3.0 出來了...



贊助商連結


didi
2001-09-07, 03:31 PM
http://changyou.mainpage.net/

很棒的瀏覽器喔...

贊助商連結


Briian
2001-09-07, 05:20 PM
3.0
1. 自動保存:類似於保存功能,但頁面將自動保存到預先設定好的目錄中而不再需要保存對話框。自動保存有4種方式可以選擇:WEB頁面為html, WEB頁面為mht, 僅HTML,快速保存。可以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選擇默認的方式。同時還可以選擇以站點分類保存到不同目錄。頁面將保存在以站點主名命名的子目錄中。預先設定的保存目錄也可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設置。

2. 設置雙擊和中鍵擊標題的動作:可在Myie選項的標題頁面中為雙擊和中鍵擊標題選擇對應的功能。 目前可選的功能有:關閉視窗,保存當前頁面,保存HTML,自動保存。

3. 新的圖標和活動圖標。

4. 拖動標題:可用鼠標左鍵拖動標題重新排列標題的位置。

5. MyIE選項:重新制作了MyIE選項對話框,提供了更好的分類和更多選項。

6. 鼠標控制功能:可通過在頁面空白處按住右鍵並移動鼠標來實現一些功能。目前有:
向下: 打開新視窗
向左: 後退
向右: 前進
先上再下: 刷新
右左右 或 先下再右: 關閉視窗

7. 自動設背景色:頁面下載後自動設置為預設的背景色。

8. 加入到目前最愛選單:在最愛選單的每個子選單中增加了一個加入連結到目前目錄的選單項,可將目前頁面的網址直接加入到目前的最愛目錄中。

9. 保存圖片:可將頁面的圖片拖放到收集面版或狀態欄按鈕上,即可將該圖片保存到預設的圖片保存目錄中,方便收集圖片。

10. 移動快捷組到快捷選單中,同時增加一個工具欄的快捷組按鈕。

11. 將目前所有視窗另存為組:可將目前所打開的視窗的網址另存為一個新的組。

12. 鎖定主頁:可防止有的網頁隨便的修改你的主頁,隻有通過MyIE中的Internet選項纔可以修改主頁。

13. 在進度條上顯示數字百分比進度。

14. 更改隱藏功能的快捷鍵為Alt-`, 避免和有的軟件衝突。

metalmax
2001-09-08, 11:09 AM
第6和9項,真是不錯的功能.

simonpanda
2001-09-08, 01:36 PM
我本來都在用Netcaptor和MyIE,現在才知道MyIE有那種鼠標功能,天啊!真方便,厲害厲害!!值得推薦!!

HLEE
2001-09-08, 06:26 PM
最初由 Briian
向左: 後退
向右: 前進

我的這兩項似乎無作用

metalmax
2001-09-08, 07:11 PM
最初由 HLEE


我的這兩項似乎無作用

你要確定使用這兩項,不是另開視窗喔.
若你按滑鼠右鍵,會出現上一頁,下一頁的選項,那這個功能應該不會有問題.

HLEE
2001-09-08, 07:57 PM
最初由 metalmax


你要確定使用這兩項,不是另開視窗喔.
若你按滑鼠右鍵,會出現上一頁,下一頁的選項,那這個功能應該不會有問題.

喔~~~~~~~~~~~~~~~~~~~!!!!
原來是上一頁,下一頁的切換,我瞭了
我還一直以為是標籤向前向後呢:p
謝謝提醒 :) :)

Duron
2001-09-23, 07:16 PM
有3.01版了,修正一些BUG,快去下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