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邊的有毒物質知多少



贊助商連結


cchmark
2008-09-27, 08:08 AM
(鬼話連篇)我們身邊的有毒物質知多少
空氣,水,食物都受到工業污染,過去的米糠油,重金屬水,工廠廢氣,都在我們生活裡,雖然不斷記起又遺忘,這次的大陸或馬來西亞毒奶粉,什麼時候又過去,似乎像是生活插曲,即使是所謂收割前暫停下農藥的有機食物,慢性毒藥已與我們分不開了!

贊助商連結


blueno
2008-09-27, 11:56 AM
應該回歸一下基本面,甚麼是沒有毒的食物呢? 嗯...幾乎甚麼都有毒阿..
不能代謝的就在身上,能代謝的就還好了..不要影響太長遠的我想甚麼都沒關係吧..

就像咖啡包裡面會常加的矽粉有人注意到了嗎?

jazzblue
2008-10-01, 12:46 AM
不要吃大陸的食品就好了
非食品類到是還好,最多故障率高而已 !

luketeng
2008-10-01, 01:26 AM
至少知道的就能避就避.

不知道的那也沒辦法了.

vicacheung
2008-10-05, 04:15 PM
呵呵,該知足了。看看網路上流傳的一段話:


早晨起床穿上假名牌衣服用致癌牙膏刷完牙
喝杯過了期的碘超標還被三聚氰胺污染了的牛奶
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條
外加一個蘇丹紅鹹蛋
在票販子手裏買張車票準時趕到地下血淚工廠上班
九點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機看股票從6124.04點跌到1240.46點
中午用地溝油炒盤避孕藥喂的黃膳再加一盤敵敵畏噴過的白菜
喝上兩杯甲醇白酒 再整兩瓶甲醛啤酒漱口再來份蘇丹紅雞翅。
這日子過的真是那個爽!
這就是一個中國人的幸福一天

pavo
2008-10-05, 08:08 PM
有機食物.在真正的有機認證下.包括 環境.土地.肥料.種植.收割.保存.運送

都是不可以有農藥的存在的.我朋友從百大企業化工廠長退下來後.投入了有機農作

全程都是小心翼翼的生產著.雖然有政府方面有意開放所謂的 農藥殘留最低標準.但是在真正的有機農業生產者來看.那像一把利刃.讓所謂大量快速生產的方式又進入到有機農業.到最後有機農業標章也不過像廉價貼紙一般毫無意義.生產者~尤其是想要大量快速的生產者.永遠都會去挑戰那最低標準. 到最後政府規定 5ppb 商人就會出現4ppb的作業方式.那與一般農業何異 ?

所以在他們一群有機農業生產者來說. 0污染.是他們存在的意義.也正是他們的商機所在

就像奶類製品一樣.一但開放 2.5ppm .台灣酪農業比的過挑戰2.4ppm的中國生產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