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和 ezpeer



贊助商連結


nzlynn
2008-08-24, 06:53 PM
我使用Vista SP1 記憶體1.5GB
前幾天還可以使用ezpeer聽音樂
突然在昨天完全都不行了,也發現一些付費的網路影片也都不行
根據ezpeer的播放修復工具顯現,也許是windows media player 11出了問題,然而,依據他的解決方案中卻被一些問題卡住了....

1. 恢復舊有授權: 找不到授權資料 (我完全不懂這個意思)
2. 重灌media player: 可是Vista 我在「程式和功能」裡找不到mp11,如何解安裝又重灌呢?
3. 下載安裝KB891122 DRM 相容媒體播放程式更新:安裝時出現了「存放體空間不足無法處理此指令」

從來在安裝任何軟體時,也沒發生甚麼存放體空間不足的問題,所以我真不知如何解決
有上網爬文過,提到好像要更改虛擬記憶體,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改
更覺得奇怪......那之前都好好的.....怎麼突然會記憶體不足.....@@

所以這三個問題,讓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修復我的media player.....
SOS!

贊助商連結


threeus
2008-09-15, 04:11 PM
1. 開啟 [系統],請依序按一下 [開始] 按鈕、[控制台]、[系統及維護] 及 [系統]。

2. 在左窗格中,按一下 [進階系統設定]。 如果提示您輸入系統管理員密碼或確認,請輸入密碼或提供確認資訊。

3. 在 [進階] 索引標籤上,按一下 [效能] 下的 [設定]。

4. 按一下 [進階]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虛擬記憶體] 下的 [變更]。

5. 取消選取 [自動管理所有磁碟的分頁檔大小] 核取方塊。

6. 在 [磁碟機 [磁碟區標籤]] 下,按一下包含您要變更的分頁檔的磁碟機。

7. 按一下 [自訂大小],在 [起始大小 (MB)] 或 [最大值 (MB)] 方塊中輸入新的大小 (MB),按一下 [設定],再按 [確定]。

http://windowshelp.microsoft.com/windows/zh-tw/help/89ca317f-649d-40a6-8934-e5707ee5c4b81028.m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