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網頁掛馬檢查服務--全網監控功能啟動!



贊助商連結


FYI
2008-08-18, 03:36 AM
個人要防毒, 網站也要防毒, "網頁掛馬檢查服務 (http://hackalert.armorize.com)" 實在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服務, 而阿碼科技 (http://www.armorize.com.tw)則是一家很有潛力的公司, 請不吝給免費服務多一點掌聲和鼓勵

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網頁掛馬檢查服務--全網監控功能啟動! (http://armorize-cht.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5833.html)

去年,隨著掛馬手法在駭客集團中流行,客戶不但害怕被入侵,被掛馬,也害怕被 Google 點名 (http://www.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45449)。今年初我們釋出了 X-Solve 團隊加入後共同努力打造出的免費 HackAlert (http://hackalert.armorize.com) 服務。當時因為駭客掛馬大多只掛在首頁,HackAlert (http://hackalert.armorize.com) 的單一URL監控就足夠應付:
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談掛馬偵測: HackAlert 的架構與技術 (http://armorize-cht.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4824.html)
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http://armorize-ch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