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CNET: 微軟計畫在十月初透露更多 Windows 7 的細節



贊助商連結


jamesbond
2008-08-15, 11:19 AM
TinyUrl 位址:
原文報導連結在此 (http://tinyurl.com/windows7)

英文標題: Windows 7 Details to come in October
中文標題: 微軟計畫在今年十月透露更多 Windows 7 的細節
報導日期: 八月十四日下午兩點三十六分 (太平洋日光節約時間)
記者: Ina Fried (CNET 記者)

譯註: [ ] 內的字眼是為了方便讀者理解加上去的。

[微軟]已經建立了 Windows 7 的部落格,不過[微軟]並未透露太多[細節]。
雖然如此,至少視窗系統的工程長史帝芬席諾夫斯基宣佈了何時會透露進一步的訊息。
『即將於十月二十七日舉行的專業[軟體]開發會議與十一月二日舉辦的視窗系統硬體工程會議將是我們[微軟]提供深入性的Windows 7技術資訊的處女地。』
席諾夫斯基及視窗系統核心部主管在微軟的開發者網路(MSDN)部落格於本週四如此說道。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們會定期張貼[釋出版]的開發進度,並且於產品推出後繼續張貼更多訊息。』

席諾夫斯基承認微軟繼續釋出的資訊不足以滿足大家的求知慾,但是他重申[微軟]不想要分享[更多的]細節,直到[Windows 7計畫]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具體化。

五月時,席諾夫斯基接受CNET的採訪,透露了一些訊息。
[Windows 7]會繼續沿用Windows Vista 驅動程式的模組與基礎核心。
[微軟]預定要在二零一零年十月,大約 Windows Vista 的主流釋出期的三年後推出 Windows 7。

席諾夫斯基暗示,微軟想要更加開誠佈公,儘可能滿足視窗系統使用者的需求。

我們相信 Windows 7 要能成功,必須與[顧客]建立更開放、雙向的溝通,考慮到所有使用者的需求,在視窗系統的規模下推出軟體。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8-08-15, 04:02 PM
Windows 7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msdn.com/e7/default.aspx
不過這篇貼在這版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