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體】DebianWRT - Debian Wiki



贊助商連結


FYI
2008-07-29, 03:48 PM
嫌OpenWRT, DD-WRT, Tomato, Oleg 功能不夠強大嗎? 您已經想像不出您的ASUS WL-500gP (或其他堂兄弟) 除了 "分享" 之外, 還能做些什麼嗎? 絞盡腦汁腸枯思竭想不出好點子嗎? 空有一身絕技卻無處可以施展嗎? 更重要的是, 您是否有著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搞砸一台分享器而心不痛的豪邁胸襟? 如果您的答案為 "以上皆是", 那麼廢話不多說, 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不過話說在先, 小弟膽子不夠大, 功夫不夠深, 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往後一切只能靠您自己來

硬體需求:

Broadcom BCM47xx/53xx 相容分享器
4MB Flash
32MB RAM
支援USB 或IDE
DebianWRT - Debian Wiki (http://wiki.debian.org/DebianWRT)
Running Debian on ASUS WL-500G deluxe - WPKG | Open Source Software Deployment and Distribution (http://wpkg.org/Running_Debian_on_ASUS_WL-500G_deluxe)
PhpWiki - Debian Distribution (http://wiki.wl500g.info/index.php/Debian%20Distribution)
Booting Debian from USB - AsusForum.NET -- WL500g (http://wl500g.info/showthread.php?t=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