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幫中華電信外包聲援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eter-pan62
2008-07-23, 11:25 AM
聽說中華電信有QOS服務評比~但是中華電信都把過錯推給包商技術人員承擔~無論是客戶打電話至123客服中心詢問PPPOE設定或者網路問題一率都算障礙~搞的一些技術人員為了障礙率被長官念經或者要進電信局簽到~還有客戶移機
~機房設定截答服務以及空號等問題一率都算工作人員的障礙~這樣推卸責任還真OOXX~真替技術人員報不平~:mad:
一群坐辦公室的濫人不曉得外包技術人員在外面工作的辛勞~還只為成績在算計
把過錯推卸不查明事實真相~還定一堆罰責處罰包商!!:abuse:

贊助商連結


cinger
2008-07-23, 03:11 PM
怎麼聲援!外包人員的素質有些真的也很差勁,以前在台北縣汐止老家的中華電信維修工程師服務態度還不賴,搬家至內湖區只有一句話想說:掯!他X的氣死人,線路隨便拉一拉丟著就閃人,速率申請2M的使用卻只有1M,叫修來的工程師態度差到不行,還叫我覺得慢~就申請光纖呀,我說到我很想申請光纖,但是又想看電視,所以正在考慮CABLE網路還是光纖,維修的工程師丟了一句話讓我氣爆了!他說:CABLE喔!要辦就去辦呀!(一點都不想處理也不想幫忙)。

b0913
2008-07-23, 03:47 PM
這有聽說
我同事有遇到
說不要打0800 然後給他一張名片
下次打這一隻電話......

HDMI
2008-07-23, 04:20 PM
..
~機房設定截答服務以及空號等問題一率都算工作人員的障礙~這樣推卸責任還真OOXX~真替技術人員報不平~:mad..
聲援怎麼聲援,10M/2M 中華電信網站任何時間測試單機PPPoE都只有860KByte/sec,牽拖室內線問題,直接拉到外面又說主線問題,最後說無解,要我換adsl低速.這是什麼?我說網路隨便找大家10M/2M下載都是超過1.00Mbyte/sec

mod還不知道可以色差輸出1080i ,真的很無言.

論網路,網路不懂,論AV,AV不懂,拜託中華電信外包有點基本的專業能力再來要求聲援好嗎!

sp063439
2008-07-23, 08:47 PM
這有聽說
我同事有遇到
說不要打0800 然後給他一張名片
下次打這一隻電話......

我也是拿到技師的名片...
上面還附註可代客申請ADSL.FTTB.MOD.查號加值1288......

ten10
2008-07-23, 11:59 PM
好的嘉獎,壞的要改進,也要有評分制度。(CHT客服算中上)

現在的外包可能要趕件吧,有的可是很忙,有的有耐心,
上個月吧我朋友裝MOD,那個算是有耐心的,因為下雨
他也走不了,當天工程師還沒走就叫修了,因為某特定
遊戲網站,換了機器改了IP或網段就上不了了。

打0800不算是有問題不能問嗎?有的問題,問了也白問,
客服有時會比較清楚,東西太廣了,客服的支援較為重要
技術人員搞硬體的不一定全知。各有長處。

技術人員當然能一次處理客戶的問題拉線及上網,能幫設定
就幫客戶點一下,應不是什麼問題吧。如果有問題還不是
回到自己身上,當然有的人一天可能要衝好多家,有時會
快快快處理,有的人就會上來報怨了。

yojo
2008-07-24, 10:11 AM
絕對 "不聲援"
因為之前在更換線路後,就不行上網了
結果原因是市話接錯,導致不行上網,接錯線 :mad:
反正現在外包品質高低不齊....:jump2:

long_cat101
2008-07-25, 01:26 AM
不聲援+1,之前網路一直瞬斷,而且每天都是同一時間準時斷
修了好多次也修不好,還說是我電腦問題,一怒之下就退掉了!

唉...我說你這人搞啥,小烏龜閃紅燈干我家XP啥事,竟然還叫
我重灌,真是遇到瘋子...

leej
2008-07-25, 02:51 AM
我也是拿到技師的名片...
上面還附註可代客申請ADSL.FTTB.MOD.查號加值1288......

說到這個,我裝完固定制ADSL阿(下午5點),給我一張名片,也沒幫我測試可不可以上網就跑掉了,正好下班時間,結果不能上網,我打電話竟然給我關機,後來我問業務,業務說裝機人員都這樣的,給你電話,但你絕對找不到人。
後來,我只好打中華的客服,說會幫我處理;隔天,同一個人就來了,叫我有是直接打電話給他,不要打客服,這時我很想罵他,自己關機讓我找不到人,還這樣說。
他弄一弄還是一樣不能上網,原本ATUR就是新的,他怎麼用就是不能上網。
最後還是我自己用好的,到小黑龜裡設定PVC(忘記是不是這個了,就是33.34那個)。
或許,我是用SEEDNET 的ADSL吧,才對我這樣...

對了,每次網路有問題阿,打給客服,每次都說我電腦中毒,我真的很生氣,我電腦怎樣我自己還會不知道!!

HDMI
2008-07-25, 02:02 PM
中華電信外包人員好的只是少數,真的爛的比較多.

也只有爛人多的單位才希望別人去聲援, 做得好還需聲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