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isabletaskmgr不生效?



贊助商連結


ckc123
2008-07-22, 01:38 AM
請問:
disabletaskmgr 是否一定要放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 ntVersion\Policies\System下才會生效,為什麼我放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 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都不會生效,不管xp sp2 or xp sp3都一樣,請各位先進指導一下
謝謝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8-07-22, 12:15 PM
結果是不行。不是所有的設定,在 HKCU 和 HKLM 都能生效,有些設定只能套用於現行使用者,而不是套用於本機、整台電腦,有些則是相反,或是依照優先權決定。

Attachments、Explorer、NonEnum、Uninstall 這幾個機碼,能同時用在 HKCU 和 HKLM 上,因為自己也設定過。system 這個機碼比較特別,應該是要歸類到 Winlogon 的,優先權比 Winlogon 還高一層。

http://img329.imageshack.us/img329/9421/systemgs4.th.png (http://img329.imageshack.us/my.php?image=systemgs4.png)

其實一看就知道,內容幾乎和 Winlogon 機碼的完全一樣。

ckc123
2008-07-22, 12:26 PM
謝謝琥珀的回答,其實我大概也知道答案了,只是國外很多文章都有寫HKLM也可以,但我試了明明不行,所以請教大家是不是我有做錯.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