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OUTLOOK EXPRESS 貼圖後,信件內文字體變小?



贊助商連結


地獄貓
2008-06-25, 09:19 AM
Dear All...
最近user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user在OE裡面貼上圖後,原本信件內的文字就會變小...
如果把圖拉小字體會回復成原來的大小,
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維持大圖而不會影響字體大小??
謝謝!!

贊助商連結


a4023
2008-07-30, 10:38 AM
這個問題我也有發生,在裝IE7就出現了,是過網路很多偏方,都無效...
希望有解決過的網友能告知一下

謝謝

ten10
2008-07-30, 11:48 PM
可以貼張圖上來看看嗎?
一般可能是登錄檔發生衝突了...
備份他台OE的登錄部份去試一下,記得原本的要備份免得更糟.

Donna
2008-07-31, 12:18 AM
不要使用複製,貼上的方式。先另存圖片,再到 OE 中插入圖片,應該就不會有這樣問題。
此問題出現的原因,在於所複製的資料,除了圖片之外,還有源頁面的其他資料,所以影響到OE的頁面狀態。
有時候,複製文字,也會出現相同問題,最簡單方式,將你所複製內容,貼到記事本,再從記事本中選取,並複製。然後到 OE 中貼上,就不會影響顯示了。

a4023
2008-08-18, 10:25 AM
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了
如果您是使用IE7才可以用這樣方法,IE6或其他版本我就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1.請先開登錄檔(REGEDIT)
2.在以下機碼中新增一個 "FEATURE_STF_Scale_Min" "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
3.在 FEATURE_STF_Scale_Min 機碼中新增一個 "DWORD值"
名稱:輸入你要縮放的檔名
數值資料:你要縮放的大小(100) <--- 十進位喔
例如:名稱 iexplore.exe 數值資料 100 (記得右邊要先選十進位)
4.關閉 REGEDIT 與瀏覽器
5.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

slowman001
2009-01-16, 05:03 PM
剛剛測試,沒有用說....
新增了Msimn.exe與WinMail.exe
分別測試,字的大小還是一樣便超小的
微軟的說明網頁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2538/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