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筆電螢幕保護膜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Picasso
2008-06-15, 04:19 PM
請問一下,我的筆記型電腦(型號:ASUS W3HOON),想要一個螢幕保護膜,於是我到光華商場向sales描述我的筆電規格後,他給我了一個14. 4英吋(305 * 190 mm)的;可是我回家後,發現size不合,我的size是305 * 185 (mm)的。

但是,這已經是經過兩個星期以後的事了,因為工作繁忙,買完後就一直放著沒拿來試,所以,當然也是無法退貨了!!

請問,當我下次要再買保護膜時,該如何描述我想要的規格??
我怕告知型號後,又拿了一款錯誤的產品給我,我買錯了,我根本就不能用,只能放在家裡當垃圾....而且真的有305 * 185 mm這樣的規格嗎??

謝謝!!

贊助商連結


sliver
2008-06-15, 07:03 PM
不喜歡用這種東西,如果你擔心大小有問題的話,請他代貼(也許要錢)
或現場貼,還有你現在,美工刀拿出來用吧,反正切完不爽丟掉就是

Picasso
2008-06-15, 07:36 PM
不喜歡用這種東西,如果你擔心大小有問題的話,請他代貼(也許要錢)
或現場貼,還有你現在,美工刀拿出來用吧,反正切完不爽丟掉就是

嗯,我發文之前有先在Google一下「螢幕保護膜規格」,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0&cid=590&pid=137090
這裡有提到:
註:以上規格均為標準尺寸,請買家先行量好螢幕的尺寸,符合再採購,若為特殊尺寸規格(如16:10)或各款邊框製作問題與標準尺寸不合,請勿購買,亦不建議自行裁切,原廠為光學刀模裁切,不會破壞靜電吸附接著面,經人為裁切過之產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應該是不能夠自行切割吧??....@@

jetly
2008-06-16, 06:02 PM
自己裁切有點可怕
如果是我就拿去請他們幫我貼囉
花點小錢~
免得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