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美食摩人-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商連結


FYI
2008-06-07, 06:55 PM
民以食為天, 每到假日小弟總會到非凡新聞的非凡大探索 (http://www.ustv.com.tw/viewforum.php?f=33)找看看有哪些好吃的料理, 可惜只有簡單的菜單, 沒有圖片, 有時很難和電視上的介紹聯想在一起, 無意間從另一個節目看到體重達100Kg, 號稱 "美食摩人"(已超越美食達人)的徐天霖, 果然具備成為 "魔人" 的基本條件, 小弟認為美食摩人的介紹比較平民化, 也不挑嘴, 有別於其他美食專家(胡天蘭, 吳恩文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kitchen)等), 不過反正小弟也不懂吃, 重點是多個參考, 免得週末無處可吃

補充一點, 根據美食摩人在電視節目上的口述, 雖然大多都不錯吃或可以吃, 但真正獲得強力推薦的是 "必吃指數" 4.25 分以上的店家, 可別以為統統有獎喔!

美食摩人-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