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推薦】[WM5/6]一套給你更多的保障與安全 Mobile Guarder 1.3.1



贊助商連結


aaaqqq
2008-05-28, 07:06 PM
[WM5/6]一套給你更多的保障與安全 Mobile Guarder 1.3.1



一套國人開發的PDA軟體
http://www.ericclub.com/EricClub/Portals/5/MGPro2.0_capture.png

標準版功能如下
即時保全模式:在MGFREE版本當中,只有在更換SIM卡之後的每次開關機才會發送簡訊通知,在MG的版本中是可以自訂時間連續回報的喔。
座標簡訊:可在傳送的簡訊當中夾帶GPS座標資訊可直接利用GoogleMap打開,方便第三方掌握最新地理資訊。
遠端控制:當手機遺失的時候沒有開啟GPS該怎麼辦,其實開發團隊很貼心的提供了簡訊遠端控制的功能,讓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發送夾帶控制碼的簡訊給安裝Mobile Guarder的PDA手機,開啟GPS功能,並可將GPS的狀況回傳給設定好的號碼(例如,訊號、頻率等等),來達到座標簡訊的功能。
GPS狀態顯示:提供了GPS定位資訊的頁面,提供給操作者除錯使用。

立即想得到的應用如下
長輩登山出遊的時候,晚輩可以透過簡訊發送控制碼取得長輩GPS座標資訊,借此可以讓晚輩安心,長輩出門也不用擔心。
提供給家中失智長輩、特殊疾病使用者(開放性肺結核病患)等其他特殊使用者,藉此可透過簡訊發送控制碼取得目前的GPS座標資訊,來達到協尋的功能。
車隊、重車隊、腳踏車隊出遊時,家人可透過簡訊發送控制碼取得目前GPS座標資訊,取得座標位置,可即時的家人免除擔心之憂,車隊旅遊也更加安心與貼心。
國內外旅遊時,除了手機的基本功能之外,還可以在特殊狀況發生的時候增加尋獲的機率。例如:山難、海難、天災、人禍等等。多一分準備多一點安心。
................實在太多應用了....各位自行配合自己的需求來延伸發揮吧。


PRO 進階版功能更強,還多加了行動軌跡上傳,及位移偵測等功能
各位可在官方網址 www.ericclub.com 下載試用
在下面連結也有討論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9&t=631402&last=6320791

詳細教學說明請看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15255265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贊助商連結


aaaqqq
2008-07-15, 05:54 PM
又有新版上架了
這次多了即時追蹤與管理監控端對談
真是超酷

有了即時追蹤
就可以在車上跟蹤 PDA 的移動了:cool:




真是最簡單方便的抓猴利器
: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