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鎖的--慈濟的回函一文



贊助商連結


all4one
2008-05-15, 08:27 PM
我沒有在那篇發文過, 也對慈濟沒特別好惡, 單純覺得該文被鎖非常荒謬而已

該篇文在各大討論區都曾出現過, 且各執一詞, 都有些許道理, 但沒看過"當事人"有什麼回應, 注意, 是當事人哦, 眾網友都是道聽塗說, 口水滿天飛, 現在有位實際的骨髓捐贈者說明他的情況, 卻被版主(應該是吧?)回說挖舊文有何意義, 但對慈濟的爭論有結論了嗎? 討論的價值消失了嗎? 都沒有, 更何況有網友現身說法(什麼時候你有機會受捐贈或捐贈骨髓給他人?可遇不可求不是嗎?)

真的, 這是我看過最失職的管理!!

贊助商連結


ericlien
2008-05-15, 09:15 PM
6年前的文章,因為一位新註冊會員挖出來回有何意義?
http://www.pczone.com.tw/members/65603/
該會員註冊後連貼了4篇同樣的文章,我刪了3篇..
本站是PCZone不是討論慈濟好與壞的論壇
你若覺得要討論請自行發起新主題

rogershu
2008-05-15, 10:37 PM
每個論壇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與內容風格,沒有什麼失職與不失職的問題。

就像pczone這裡像禁止討論政治議題是一樣的道理,難道就因為這樣你就要說pczone抹殺了你的言論自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