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求助】ATI HD2600XT導致PC再登入windows的帳密畫面下會黑畫面!



贊助商連結


schumacher
2008-04-29, 01:22 AM
ATI HD2600XT導致PC再登入windows的帳密畫面下會黑畫面無法順利自動進入桌面!
滑鼠能運作 ,但會一頓一頓的 ,無法正常關機 ,只能強制關機!

引述參考了此篇還是無解qq!
http://209.85.175.104/search?q=cache:KL5JxVrDbioJ: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3Fp%3D1080398268+ati+2600XT+AUDIO%E8%A1%9D%E7%AA%81&hl=zh-TW&ct=clnk&cd=3

也找了google大神 ,但還是沒解決>"<
請達人們提供除了重灌外能解決的方式!

事情是這樣的;
剛開始買回來是ok的 ,只差在那時畫面會一直提醒裝hd uaa驅動程式 ,但裝了肯定發生一樣的問題 ,那時解決方式是用nvidia卡開機後再將ati驅動程式完整移除便解決了 ,於是後來我重裝ati驅動都會自動忽略hd uaa就不裝它了 ,便能正常使用!

好景不常,其中一台公司在用的pc(ASUS-P5GPL)被其他人搞成這樣 ,我用同樣方法都救不了 ,但是我裝在另一台pc都在在顯示這張卡是正常的!

雖然我很想試試elsa HD2600XT新的bios來更新 ,但網路上根本找不到一一"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