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催化劑8.4 更新內容翻譯!!



贊助商連結


harker1113
2008-04-22, 09:06 AM
一個月一次的催化劑更新又來囉,這次的更新並沒有什麼重大的修正,主要還是針對某些Bug最基本的修正而已,以下為這次更新的重點翻譯,還請各位大大慢用囉!!
WinXP版驅動重點更新如下:
1.修正了在WinXP系統下運行3DMark05/06測試時,會出現效能下降的問題。
2.修正了將AA設定為4x或者8x後執行《失落的星球》,會導致遊戲失去回應的問題。
3.修正了催化劑控制中心裡語言設定方面存在的問題。
4.解決了在PowerDVD運行的同時開啟控制中心,會導致螢幕出現綠色畫面的問題。
5.修正了進行用戶配置檔切換會導致WinXP系統失去回應的問題。
6.修正了連接CRT螢幕或是TV使用延伸桌面或是複製桌面時,當改變TV格式為D/PAL,則無法在第二個顯示設備使用劇院模式的問題。
7.修正了使用CCC內AA功能選項時,會失去某些系統配置的問題
8.修正了使用延伸桌面模式的情況下變更畫面解析度時,導致第二個顯示設備的畫面顏色設定變更的問題

Vista版驅動重點更新如下:
1.修正了運行Unreal Engine 3.0引擎遊戲時,當使用者開啟CrossFire後,AA設定無法使用的問題。
2.解決了如果在《英雄連隊》設定選項中使用最高畫質設定後,遊戲讀取完畢時,會導致遊戲退出到桌面的問題。
3.修正了在CCC開啟最佳化效能的情況下,《末日之戰》會出現畫面渲染不正常的問題。
4.解決了在使用最高畫質設定後執行《暗黑之門:倫敦》會出現畫面閃爍的問題。
5.修正了將AA設定為4x或者8x後執行《失落的星球》,會導致遊戲失去回應的問題。
6.優化了開啟CrossFire後《古墓奇兵:10周年紀念版》遊戲的執行效能。
7.修正了毀滅戰士三在遊戲中設定最高畫質設定以及解析度調為1600X1200時,所出現的畫面渲染不正常的問題

8. 修正了Tabula Rasa內使用延遲打光以及動態陰影時,所出現的畫面不正常問題。
官方釋出內容說明:
https://a248.e.akamai.net/f/674/9206/0/www2.ati.com/gamesite/Catalyst_84_release_notes.html

CCC+Driver下載載點
https://a248.e.akamai.net/f/674/9206/0/www2.ati.com/gamesite/8-4_xp32_dd_ccc_wdm_enu_60999.exe
Driver 下載載點
https://a248.e.akamai.net/f/674/9206/0/www2.ati.com/gamesite/8-4_xp32_dd_60999.exe

贊助商連結


threesecond
2008-04-22, 06:19 PM
請不要貼 akamai 的網址,akamai 是提供分散式伺服器的廠商,不允許用戶直連,
請提供 ATI 官方連結。


--
話說自己抓超連結本來就不會抓到 akamai 的連結,
幹麼大費周章抓個大家都不能用的連結來貼?多此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