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XP 開機會當在『正在載入您的個人設定』..



贊助商連結


~GG~
2008-04-13, 03:46 AM
XP 這兩天偶而會發生,開機時會卡在 『正在載入您的個人設定』這裡,與網友們碰到的『正在載入您的個人設定』ˋ『正在儲存您的個人設定』循環出現問題不同!

網路上查了相關資訊,卻找不到解決方法,微軟網頁對這問題所提供的解決方法(在登入期間,Windows XP 歡迎畫面似乎停止回應 (擱置)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16873/zh-tw))無效!應該是說,跟微軟網頁所列出的引起原因也不相符..!

另有網友說從其它 HD Ghost XP 系統也可能引起此問題,但是,我這系統是一步一腳印,並非 Ghost 而成,況且,此系統使用超過半年了,直到這兩天,莫名出現開機時會卡在 『正在載入您的個人設定』這裡...

當出現卡在『正在載入您的個人設定』時,改進安全模式也是同樣會掛掉!
碰到此問題時,唯有Resert 個幾次,就會順利進系統了..

這是偶發性,並非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有前輩知道這是何原因嗎??

贊助商連結


billeccentrec
2008-04-13, 05:11 PM
上次在下小弟我把硬碟用ghost對copy
結果發生一模一樣的事

200GB→80GB
(C槽分割同大小30GB,剩下為D槽)

basuya
2008-04-17, 04:38 PM
請試試:新增使用者,改登入新增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