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HT ADSL 快抓狂了



贊助商連結


afreet60
2008-03-27, 06:21 PM
前二週因從北部回到中部家裡所以就請中華來移機,然後等他們裝完之後我就馬上上網,上網後發現根本不好連線連一下就段線再不然就數據機當掉再不然就是閃紅燈及抓不到線路,我毒也掃了、電腦也重灌了還拿我家人的數據機來測結果還是同樣情況接下來我就開始打seednet和中華電信,且我發現我的市內電話會影響上網也和他們說了。
昨天工程師說要查線路是否老舊看完後說可能機房,今天上網算有比較好一、二個小時才段線一次實在氣到快抓狂,不知是否那位大大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呢?

那如果說中部的用戶的TECOM AR4031B的韌體是第六版的話會影響上網嗎?另外就是我看第六版的檔名是bin的而第四版卻是dat這樣是正確的程式嗎?還是說第四版也要是bin的呢?:boldred:

贊助商連結


zuyan
2008-03-30, 12:26 AM
不要管那一版的韌體了...因為沒差...
請中華來換才是王道...
或著換一台電腦吧!!

hsutw
2008-03-30, 10:52 AM
看你的描述

怎看都像新家的線路差

跟你電腦好像沒關

再報中華 叫他過來看看吧

computer315
2008-03-30, 01:20 PM
有點像是龜的問題...龜要和機房那邊配合行
像我這邊他只配給我Alcatel Speed Touch 340..真的是很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