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ko,不只是網路硬碟(Seednet新服務)



贊助商連結


Minvosy
2008-03-21, 09:38 PM
最近幾年的Seednet越來越屌了。本人是Seednet ADSL用戶,但Seednet也推出了一堆不是自家網路用戶的使用者可以免費使用的服務。

遊戲網開張後,免費的@seed.net.tw信箱開放申請(雖然沒有GMail那麼強),接著又有ShareME網路硬碟,現在又推出一個新概念的網路硬碟-miroko (http://www.miroko.tw/)

檔案分享的方面,跟一般網路硬碟不同在於它不去刻意限制速度、續傳、圖片外連......。它可以本機檔案的備份、代抓檔案(BT、HTTP、FTP)、好友機制的檔案分享(不同用戶檔案互傳),有網路相簿及網頁空間。詳細的介紹請參考此篇FAQ (http://blog.miroko.tw/2008/02/faq.html)。

整個服務還在測試階段,並且有個活動 (http://blog.miroko.tw/2008/03/50g.html)可以免費拿到50G空間。還沒開始用,但看起來比微軟的SkyDrive更令人流口水。

教學文章:
miroko可跟本機硬碟同步、代抓BT、FTP,並可砍站的「免費50GB網路硬碟」 (http://briian.com/?p=5251)-重灌狂人

----------
我BLOG的原文:http://blog.pixnet.net/Minvosy/post/15640708(內容一樣,免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