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最近剛買的 PDA 遇到一些問題,請幫幫我 (有附圖)



贊助商連結


Q粽子Q
2008-03-13, 06:38 PM
各位大大好,小弟是 PDA 新手,最近在 Y 拍買了一個 PDA,是很久前的機子 HP Jornada 568,系統是 Windows Pocket PC 2002,這幾天使用時遇到一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請大大們幫小弟解答一下好嗎? 感謝

問題如下:

1. 我用檔案總管瀏覽 PDA 檔案時,發現檔名都不能完整顯示,檔名都是「幾個字+點點點」,中間是日期,右邊是檔案容量大小,如下圖所示,我的問題是:有沒有辦法讓檔名完整的顯示呢? 因為檔案非常的多,如果檔名不能完整顯示的話,都還要另外一個一個開啟來看檔名,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 :|||:

http://img399.imageshack.us/img399/8859/123wt3.jpg

不曉得是否有辦法修改呢?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該怎麼做,如果不能的話就算了 :eye:


2. 我把電腦的 word 檔案傳到 PDA 裡面後,word 裡的圖片檔案都會看不到,都會變成一個框框中間叉叉的圖,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那要怎麼做才能讓 word 檔正常顯示圖片呢??

http://img205.imageshack.us/img205/4710/555mw2.jpg


3. 我平常有存一些知識+的網頁,格式是一般的 html 檔,剛剛我傳了幾個 html 檔進去,結果全都是亂碼不能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有把語言調成 繁體中文 或 Unicode (UTF-8) 都還是一樣亂碼,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你們也會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呢??

http://img205.imageshack.us/img205/287/333hx1.jpg


4. 剛剛我爬文看到有人說改用 Opera mobile 瀏覽器也許可以解決亂碼的問題,於是我到 Opera 網站下載了 Opera mobile ( Windows Mobile 2003 Pocket PC - 8.60) 這個版本的瀏覽器,然後我把 .cab 程式傳到 PDA 的記憶卡,然後點選安裝,安裝過程都很順利,結束後我點選程式集的 Opera Browser 小圖示,不知為何突然跳出下圖訊息,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http://img89.imageshack.us/img89/8642/13eb9.jpg

於是我又把 Opera mobile 8.60 移除掉再重新安裝兩次,結果還是一樣,好奇怪喔!有哪位大大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 我明明有完整安裝了為何系統會找不到呢? 是系統不支援還是什麼問題嗎??


以上就是我最近碰到的一些問題,希望各位熱心的大大們幫忙解答一下好嗎? 感謝了 :lo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