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F4要開萬人演唱會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09-04, 01:09 PM
F4要開萬人演唱會

  田瑜萍台北報導 F4成了一棵大搖錢樹,人氣超旺的他們,出什麼賣什麼,專輯推出第一週就打破紀錄創下50.49的市場佔有率。除了戲劇,廣告代言的邀約也不少,經紀人和唱片公司看到錢叮叮噹噹滾進來,樂得喜上眉梢,四人則是檔期滿滿、難再聚首一起合作,專輯賣得好,經紀公司也打算乘勝追擊,希望能幫F4開一場近萬人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F4的人氣迅速回收,光是日前官方網站成立當天,就收進現金兩百萬元。聽到辦理會員PASS要999元,許多媽媽帶著女兒眼睛不眨一掏就是4、5千塊。寫真集一本要300元的價碼,預購也一下賣出5000本,將來還會有限量周邊明星商品問世,看來F4的商機果然無限。

  而F4的超人氣目前也開始延燒到海外市場,開始有來自星馬、大陸沿海城市、美加地區及汶萊的廠商對他們進行接觸,讓F4的經紀公司大呼「錄影帶的力量真恐怖」。當然廣告代言、選舉場的邀約也讓經紀公司傷透腦筋,因為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4個人目前各有工作,除了忙著「流星雨」的拍攝工作,周渝民忙著拍攝「貧窮貴公子」、朱孝天接了花系列的「向日葵」演陳莎莉的兒子、言承旭在上一些歌唱及肢體課程並準備開拍廣告、吳建豪也要拍攝「蜜桃女孩」,各自脫離F4的封號,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

  眼看專輯賣得熱鬧滾滾,經紀公司也打算要在11月時幫F4舉辦一場售票演唱會,但場地時間細節都還未出爐,經紀人江一朋笑說:「目前就是演唱會的邀約最讓我們招架不住,連海外都有人想找我們舉辦演唱會。」








真是沒眼光

贊助商連結


linsuwo
2001-09-04, 07:38 PM
哈哈
經計人繼續壓榨吧
能壓多少就壓多少
反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把檔期排的滿滿滿
然後就會出現分裂
每次都這樣
台灣藝人真可憐

fw3
2001-09-04, 09:17 PM
趕快回火星去吧,
地球是很危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