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正在/或曾在東引當兵的人呀?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ayhi2000
2008-03-16, 05:43 PM
我當初在工兵學校抽籤分發時有一支東引的籤 、大家都害怕抽到這個大獎
記得是一位台北的同T抽到此大獎 、趁著最後一次休假跑回去安撫女友 、但不知後來是否有兵變了

好險我當兵前把這些事都搞定了。
不用擔心這些~:fd:

不然到這地方,還要煩感情的事就真的很累!

贊助商連結


lstcmy
2008-04-23, 07:41 PM
我記得呀,東引(中柱港),真是個好地方,空氣清新,小弟曾在那邊當過兵,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天,隔天隨即回台灣了,真可惜不能多待幾天,很抱歉,我是海軍(中字號),有一次曾運雄二飛彈過去,我也到過島上去參觀過,也買了幾瓶高粱酒回來,到現在還是記憶深刻!

sayhi2000
2009-03-04, 12:53 AM
哈哈,時間過真快。
我退伍了。^^

看到當時發的文,感覺好奇怪。
當時是3/9日發的,現在3/4......
不自覺的就開到這邊來了。

sayhi2000
2009-03-04, 12:58 AM
我覺得還不錯,最起碼是你以後的一段美好回憶
不要忘了去燈塔、一線天、烈女義崖.......等地方照相留念

寫到這裏突然懷念起烹小鮮的味道

烹小鮮,煮的真的不錯吃。
口感都很好。不過食材就是貴了點。

屆退時,同梯的辦了一桌來吃...
全部10個人,結帳時6000元,真的會被嚇死。
一砂鍋魚頭,一個清魚湯好像就快二千了...:eye:
但真的很鮮~^^

sumeihunter
2009-03-04, 05:19 PM
這幾天到師大附近逛逛,順便吃個不午不晚的午晚餐吧?就是那家有個小黑服務的刀削牛肉麵店,我是不吃牛肉的啦!吃飯時就一直聽到隔壁桌的一些學生,我想應該是一些師大的男同學吧?一直在大聲討論如何躲避兵役的方法!聽了一堆方法,我只是覺得,做人要這麼累嗎?現在兵役不過是1年而已,一晃眼就過去了。也不想想,人家乖乖去當兵保護你一年的時間,現在不過是換你花一年時間,當成是保護你的家人女朋友吧。

一群討論如何解決問題的人,怎麼看也比一群討論如何逃避問題的人,要來的高明些吧?有些事情,真的是一種人生體驗,去體驗一下,其實是不錯的。當兵的過程,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幫助男生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