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卡巴斯基--駭客防護--可執行檔已變更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8-02-13, 07:39 PM
http://www.uploadyour.info/uploads/images/ie76341.gif

『上次掃描後的檔案已遭修改。此檔案可能已定期更新或遭感染。應授與程式網路存取權限嗎?』

我的系統,剛剛自動更新,我安裝好之後重新開機,ㄧ打開瀏覽器IE7,卡巴斯基就跳出如圖的畫面。

看到「感染」兩個字,恐懼!:confused:

本人不是如各位那麼精通防毒軟體、系統方面,看到這種訊息,對我這種一般使用者而言,出現這種訊息,多少真的會有些吃驚;相信與我一樣的朋友不在少數。

這也是與之前提問過的一些有關防毒軟體的警告提示一樣,好意又貼心的警告提示,卻造成了不便。

這提示內容,幾乎字字都是中文,卻有看沒有懂,唉.....
(請勿筆戰)

贊助商連結


shenhwang
2008-02-15, 10:02 AM
建議「免疫防護」只勾第一個 其他兩個不要勾

紅縞瑪瑙
2008-02-15, 11:42 AM
程序內容若是可以信任,直接確定就可以了,訊息只是提醒。
關於免疫防護,可以看看登峰造極Kaspersky IntelnetSecurity 7 設定教學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8/13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