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EXCEL 2003的「清單」功能,較早版本是否有相同功能?



贊助商連結


JXPC
2008-02-13, 05:17 PM
問題敘述:

目前使用EXCEL 2003,原本使用「資料」功能表中的「排序」功能進行分類,但後來以「資料」功能表中的「清單」功能製作清單,以便作多組條件檢索及排序並計算出合計項目。

但EXCEL 2000在「資料」功能表中沒有「清單」這個功能。

目前已在板上搜尋EXCEL相關問題討論,但仍找不到類似的問題,搜尋各討論所提供的外部鏈結,可惜網域名稱已移除。

請問版上請問熟知EXCEL的先進,如EXCEL 2000,是否有相關方式可以達成如EXCEL2003的「清單」功能?或者需要從安裝光碟中加裝增益集或套件?

煩請版上先進不吝釋疑,若過去有相關討論者,亦請不吝告知,先謝謝大家了!

贊助商連結


JXPC
2008-02-18, 05:07 PM
自問自答:

在Office for Mac部份,在插入功能表中,可找到找到清單精靈

在Office 2000部份,在資料功能表中,使用篩選功能亦可達到此效果

至於計算項目部份,則使用subtotal公式作動態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