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壞人的十大守則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1-09-03, 10:34 PM
壞人守則

第一, 外型保持猥瑣可怕,不得有赴整型外科診所割雙眼皮之行為 !!


第二, 襯衫上面最三個扣子不扣,不得有打領帶,甚至打蝴蝶領結之行為 !!


第三, 平時決不露出笑容,偶而一笑,應為奸笑,不得有令人如沐春風之行為 !!


第四, 電梯間內被人踩到腳,應立刻飽以老拳,不得有皺眉生悶氣之行為 !!


第五, 對公園裡的娃娃車視若無睹,不得有上前逗弄嬰兒之行為 !!


第六, 哄小孩子睡覺時應講鬼故事,不得有唱搖籃曲之行為 !!


第七, 見到朋友養的寵物,應立刻用腳踢牠,不得有稱讚其十分可愛之行為 !!


第八, 拿到假鈔,應用它向老太婆買口香糖,不得有向警方報案之行為 !!


第九, 欣賞戲劇,見到曹操,秦檜等角色陷害忠良,應起立鼓掌,不得有害怕鄰座指責,不敢聲援之行為 !!


第十, 遇到比自己更壞的壞人,應設法將對方幹掉,不得有虛心求教,甘拜下風之行為 !!

贊助商連結


帥毛
2001-09-03, 10:36 PM
哈哈哈~~~之前不是有人發表說想要學壞
不知道他看到這篇會不會腳軟
有道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忘了補一句:小朋友不要學喔,樓上的iget叔叔是有練過的

2001-09-05, 05:40 PM
勸他還是保個險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