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高中女生沈溺「網交」 一年墮胎三次



贊助商連結


無限多情
2001-09-03, 06:49 PM
高中女生沈溺「網交」 一年墮胎三次

--------------------------------------------------------------------------------
聯合報記者林秀美報導
--------------------------------------------------------------------------------
一年墮胎三次,還染上「菜花」! 這不是歡場女子的遭遇,而是一名高中女生在「網路一夜情」後嘗到的苦果。醫師呼籲,年輕女孩進行「床上運動」之前,最好先把對方「套」牢。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青少女特別門診開辦二年多來,發現青少女性行為愈來愈開放,卻不懂得保護自身的安全,許多與「網友」發生一夜情時,總認為不會那麼「衰」,不採任何避孕措施,偏偏就「中獎」、珠胎暗結,甚至染上性病,還得不到家人的諒解;在診間常見母親當著醫師的面,破口大罵自己的女兒不檢點,令醫師看了也難過。

前述這名高中女生,與自稱研究生的網友初次見面,就情不自禁,發生性關係,一個月後發現「大姨媽」沒來,且下體長出一顆顆像菜花的瘤,經檢查證實不但懷孕,且染上俗稱「菜花」的性病「尖頭濕疣」。當她回頭找那位網友時,對方早已不知去向。

網友的不負責任及電灼治療的痛苦,讓這名女學生對兩性之間的態度從否認、失望、憤怒轉為報復,從此只要看順眼的男子,她就大玩性遊戲,結果換來的是一再懷孕、墮胎,去年共拿掉三次孩子,今年發現又懷孕時,胎兒已四個月大,且是雙胞胎,醫師應其要求忍痛引產。

大同醫院婦產科醫師吳銘發現,年輕人對性缺乏正確的認知,對愛的初體驗多未採安全措施,事後擔心懷孕、染上性病或誤觸法令,而顯得焦躁不安。他強調,愛不一定要性,但性需要一「套」(保險套),年輕男女享受性愛之前宜三思。

贊助商連結


insture777
2001-09-03, 08:15 PM
剛才看到新聞,是有一個老師~~不過他也辭職了~~

PHINEAR
2001-09-03, 08:44 PM
唉~~~
世風日下啊:(
我只能說活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