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Power color HD 3850 PCS on 衝突世界測試心得



贊助商連結


harker1113
2008-01-12, 05:54 PM
小弟今天跟好朋友Teddy借了他的寶貝撼訊HD 3850 PCS來享受一下衝突世界特效全開的快感,由於小弟的主機板並不是很好,所以3850的發揮應該會有所限制(沒辦法…790實在太貴了,買不下去…),不過,應該相差不會太遠啦!!

講到這張撼訊HD 3850 PCS實在是不得不讚美一下,他的銅製散熱蹼實在是非常漂亮的說,看起來就覺得很華麗!!

接下來,先來看看小弟的配備吧!!

處理器:AMD Athlon 64 X2 5000+

主機板:GA-MA69VM-S2

記憶體: 2G

顯示卡:撼訊HD 3850 PCS

在玩到衝突世界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傳統的即時戰略遊戲,只是背景故事與戰場不同而已,直到我玩了以後,我才知道這不是普通的即時戰略遊戲,而是有點像是RPG類型的戰略遊戲,你扮演的是一位軍官,而遊戲中並沒有生產軍隊的建築物,也沒有資源讓你開採,你唯一可以獲得部隊的來源就是增援,這非常符合真實戰爭的感覺,讓我玩起來不亦悅乎~~

當然,不僅是遊戲方式非常特殊,就連遊戲畫面也是嚇死人的逼真,你可以自由的移動視角,大至一個步兵的全身照,小至完全看不到步兵的蹤影,通通都包含在裡面,完完全全都看的清清楚楚!!

當然,小弟既然借了3850,就是為了要享受一下特效全開啦!!

首先是特效設定畫面
圖片連結 (http://blog.yam.com/hardwareclub/article/13372079)